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曝手绘版海报 危险之中寻求一线生机

时间:2018.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寂静之地》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寂静之地》自北美上映至今,依旧保持着烂番茄新鲜度95%,Metacritic评分82的亮眼成绩,口碑、票房也一路飙升。今日片方再曝手绘版海报,讲述在危机四伏的无声世界人们对于生存的渴望。



《寂静之地》讲述的是全球遭受神秘生物入侵,只有“噤声”才能躲避怪物袭击,人们必须在无声世界艰难求生的故事。本次发布的手绘版海报再次向观众展现了令人恐惧的寂静世界,海报整体明、暗色彩分明,海报底部一家人居住的房屋、生活的农庄呈现毫无生机的暗色,代表一家人的生活被危险笼罩;海报上部呈明亮的红色,彰显绝境下的生机,母亲将手指放在唇部做出“嘘声”动作,父亲则面色谨慎带着儿女躲避怪物追杀,父亲与母亲的状态都暗示着他们正在同怪物进行抗争,寻求一切可以生存的机会。



导演卡拉辛斯基透露,在接到剧本之初就被完全吸引,在创作过程中,他本人在声音方面也做了颇多研究“我开始听一切声音,我花费很多时间研究一个家庭可能发出的声音并思考抑制声音的方法,我跟艾米莉会在家里尽量保持沉默,如果发出噪音,我们会向对方说‘你死了’”。



除了前期声音创意上的钻研,在人物设定上《寂静之地》也是煞费苦心。卡拉辛斯基直言,他本人对于父母在不发出任何声音的情况下采用何种方式保护孩子非常感兴趣,所以在构思剧情的时候经常想象爆发,灵感不断,希望在影片中能展现更多创意。所以片中的父亲与母亲虽然都将保护孩子作为目标,却呈现出颇具差异的两种态度,父亲作为家庭支柱拥有很强的责任感,生存是他最为关注的事情,而母亲则想拥有更多,她希望能在生存之外教会孩子更多内容让他们茁壮成长。



在独具特色的人物角色之外,《寂静之地》的演员阵容同样亮点十足,卡拉辛斯基与艾米莉夫妻档的合作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米莉森与诺亚两位小演员的演出也是毫不逊色。卡拉辛斯基曾评价米莉森和诺亚“两个孩子每天都用演技震撼我们,他们向我展示了就算不说台词也能创造出巨大力量,这帮助我思考如何更好的使用声音提高观众的观影体验”。


电影《寂静之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该片将于5月1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标签: 寂静之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