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智霖自嘲比吴镇宇难处 “吴妈”怕对方找袁咏仪

时间:2018.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乔骏阳

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主创们合影


1905电影网讯 5月10日,由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等人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在北京召开了首场电影发布会。

 

活动现场,导演邱礼涛因工作缺席,本片监制唐文康携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一同亮相。发布会上,大家吐槽简直唐文康的“港普”,张智霖吐槽,“我站在他旁边,我的普通话都变好了。”

 

导演缺席乘机吐槽 吴镇宇感叹无薪酬也会演

 

邱礼涛作为当今香港最高产的导演,去年短短一年就上映了4部作品,而在今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更是曝光了至少7部作品,电影《泄密者》便是其中之一。已经结束了《泄密者》后期制作之后,邱礼涛已经投入下一部作品的拍摄中,因故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现场,大家乘着导演不在,吐槽导演是“强迫症”,尤其是针对时间。


吴镇宇、张智霖 

 

张智霖表示,邱导就是一个工作狂。一旁的监制唐文康更是爆料,导演在片场说最多的话是,“大家等什么?为什么还不拍。”

 

“女神”佘诗曼也是对导演的“快和准”赞赏有加,表示,“导演每次工作效率特别快,开机时间也很准时。”


“女神”佘诗曼也是对导演的“快和准”赞赏有加

 

可见,导演每年能那么高产并不只是“开挂”那么简单。

 

当聊到导演的时候,吴镇宇一改往日“吴三岁”的风格,感慨如果导演找他拍片,就算没有薪酬,自己也会抢着演。“因为我自己第一次拍电影的时候,邱导扛着摄像机,为他当摄像。”

 

“吴三岁”自认男神却不及张智霖 怕对方老婆狮子吼

 

在电影中,佘诗曼饰演一名记者,体验了一把和自己以往相对的角色。

 

现场,主办方让三位演员化身媒体记者,自己为自己设置八卦杂志的封面标题。这一环节让吴镇宇化身“吴三岁”,各种恶搞八卦绯闻。更是吐槽张智霖设置出”张智霖佘诗曼再合作经典回归“的标题没买点,“这样的标题明天没人买的。”

 

在最后的反应测试中,吴镇宇自认自己是男神,但是一碰到张智霖风头就被盖过了。


吴镇宇、张智霖

 

而张智霖在该测试中,机智反应自己比吴镇宇难相处,默默吐槽这么回答是“怕被打”。当然,之后立马解释,“我是处女座,其实很龟毛的。”

 

不过,这是吴镇宇则在一旁不到,“张智霖hold不住自己的时候,他就会给老婆(袁咏仪)打电话,我怕他老婆的狮子吼。”

 

据悉,电影《泄密者》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准备随时上映。

摄影/杨楠 文/乔骏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