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铁血战士》曝预告 怪物升级展开杀戮

时间:2018.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铁血战士》预告片 怪物升级血腥归来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铁血战士》预告片 怪物升级血腥归来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重启版《铁血战士》是官方承认的第四部作品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重启版的《铁血战士》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铁血战士因为一个孩子的“操作”,盲打误撞来到地球,随即展开了一场一场杀戮。很明显,影片导演沙恩·布莱克并不会忌讳血腥场面。

 

整支预告并不出彩,配乐、镜头剪辑以及整体节奏和色调都属于中规中矩的好莱坞电影。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外形怪物在影片中得到了升级,它们的肢体、杀人方式和武器,都与原作有很大区别。布莱克与《铁血战士》其实颇有渊源。早在1987年的初版中,他就曾演过一个小角色并且参与了剧本的改写,只是当时并未署名。

 

1987年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铁血战士》催生了一部成功的续集以及两部跨界电影《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在这之后,制片人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与导演尼莫洛德·安塔尔于2010年的重启之作并未获得成功,不过福斯显然并不想将这一系列束之高阁。原版的《铁血战士》是一部以动作戏为主的影片,描述施瓦辛格饰演的军方特种部队首领,率领一群厉害的队员深入南美丛林,搜索一架坠毁的直升机,不料一头身体透明的外太空怪物将队员逐一杀害,最后剩下阿诺一个人跟怪物展开斗智斗勇的殊死战。

 

演员方面,特拉文特·罗兹,斯特尔林·K·布朗,波伊德·霍布鲁克,雅各布·特瑞布雷,奥立薇娅·玛恩和吉甘-迈克尔·凯都会出现在影片之中。布莱克确认,影片一定会是R级,他原话是“我得说明白了,PG-13是给怂货们看的。” 布莱克与弗莱德·戴克尔同为本片编剧,重启版《铁血战士》将是自1987年州长施瓦辛格的《铁血战士》、1990年的《铁血战士2》、2010年的《铁血战士》之后,官方承认的第四部作品。

 

目前,该片定在了今年的9月1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