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查理九世》发全新海报 打造暑期冒险新世界

时间:2018.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查理九世》“征服亚特兰蒂斯”版海报


电影《查理九世》“征服亚特兰蒂斯”版海报


今日,国内首部青少年冒险奇幻电影《查理九世》发布“征服亚特兰蒂斯”版海报,献给每个好奇、勇敢、结伴、有梦的少年时代。海报中四位05后少年与犬界老大“查理”在不同的冒险场景里组队探险,呈现出不惧、团结向前的冒险状态。同时这款海报也首次用手绘的方式展现出片中关键特效场景,引人遐想。


电影《查理九世》改编自“00后人手一本”的畅销书,由华语高口碑导演王竞执导、年轻的05后新鲜面孔与实力派成人演员秦昊等强强联合,电影已确定于今年暑期7月13日全国上映。


少年组团征服亚特兰蒂斯 手绘海报展现特效大场面  


此番海报以“征服亚特兰蒂斯”为主题,以“好奇、伙伴、无畏、梦想”四大宣言传递出四位05后主人公们“无冒险,不少年”的气质面貌。“亚特兰蒂斯”,作为原著小说的经典场景,是一座孕育史前文明、被洪水毁灭的大陆。它既是四位主角一直向往已久的冒险圣地,也是此次冒险行动的代号。海报中,四位少年看似弱小的身躯与跨越危险境遇的行动形成鲜明对比;通过组团向408基地前进的方式,他们先后克服了攀爬高塔、隧道历险、水坝逃生、失重掉落等危险。结合每张海报上的不同文案,致敬了勇敢无畏的少年心和并肩同行的勇气,令不少同样拥有冒险梦的观众产生共鸣。


海报也首次通过手绘的方式展现了电影中异世界的入口、深渊隧道、地下水坝、失重空间等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特效场面及内部细节,构建了一个神秘而富有想象力的奇幻世界。最终这些特效场景的真实效果将如何呈现,也令人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还埋藏了不少“细思极恐”的细节,例如在“攀高塔”的海报中,一个人影正暗中跟踪四位少年,他的身份是什么?在“水坝逃生”的海报中,主人公们周围笼罩的模糊人影究竟是谁,这些人又为何出现在408?而那些被放大且变异的蝴蝶在影片里又是怎样的存在?这些细节也引发了观众对剧情的诸多猜测。


电影《查理九世》“征服亚特兰蒂斯”版海报


电影《查理九世》“征服亚特兰蒂斯”版海报


00后代表性畅销读物 初登银幕气质独特备受期待


此前国外青少年冒险奇幻类作品如《哈利波特》、《饥饿游戏》等均获得良好的市场与口碑成绩。《查理九世》作为国内此类题材的“试水者”,定档消息一经发布便收获观众强烈反馈,在某年轻人聚集的大流量平台发起的“你会买票看哪部暑期档电影”投票中,《查理九世》也名列前茅。


为了更好地打造属于中国青少年的奇幻冒险世界,电影在导演、拍摄地、特效等方面均下足功夫。在导演方面,电影选用以现实题材见长的高口碑导演王竞进行执导,规避了影片走向低龄化的风险,也提高了作品的整体质量和期待值;在拍摄地方面,为了使拍摄场地写实,置景团队在甘肃玉门耗时两月之久,重现九十年代的西北小镇和影片里的神秘科研基地;在置景场地上,剧组还在甘肃、青海、北京三地置景,以构建符合要求的场景设计;在特效方面,《查理九世》更是拥有近2000个的特效镜头,占据电影一半以上时长。


电影《查理九世》是中国第一部青少年冒险奇幻电影,将于7月13日上映。今年暑期,一起期待《查理九世》唤起我们的冒险少年心吧!


标签: 查理九世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