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出好戏》曝荒诞预告 “屎冻上了就是冰淇淋”

时间:2018.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出好戏》曝“欢迎光临”版预告片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一出好戏》曝“欢迎光临”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欢迎光临”版预告,黄渤以第一视角给大家展示了这部大型彩色故事片的真面目。该电影定档8月10日暑期档,由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


与此前公布的定档海报相比,这版预告片更加明确了众人在海岛上的遭遇,预告片一开始,黄渤饰演的马进就表明了自己要离开的决心“搁这么多钱谁能撂这,放心,咱们肯定能回去”,还透露出故事和巨额金钱有点关系。随后的狂风巨浪更是显示出了他们环境的恶劣,然而下一秒马进和小兴则在地面上惨遭王宝强饰演的小王“羞辱”,小王更是“占岛为王”,开始指导众人的生存大计。王迅饰演的潘主任到了岛上便成为了小王的“小弟”,带领公司众人齐喊口号“我行我行我行”,而舒淇饰演的美女主管珊珊则被马进“强吻”手指,一系列古怪的行为让他们身处的绝境更带有一番诙谐的意味。


与小王形成强烈对比的,则是于和伟饰演的张总,两句“别急”尽显总裁的淡定范,“别急,好戏在后头呢”,黄渤的这一句独白还揭露出电影后面可能会有反转。



这部集合了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大咖的《一出好戏》由黄渤自编自导自演,故事构思了整整七年,之前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上,黄渤也表示自己花费了整整两年,专注于电影的拍摄和制作上,从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出黄渤的勃勃野心,“以前咱们就算是坨屎,只要冻上了,没人咬破,那就是冰淇淋!”被谎言掩盖的真实背后深藏着多少令人汗颜的事实,众人看似开怀大笑的场景之后又有哪些不堪一击的假象。生存、人性、狂欢盛宴,黄渤这次拍摄的作品看来绝不是一部简单的荒岛喜剧,在他讲述的这个“狂欢世界”中势必有不少令人脊背一凉、发人深省的情节和内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