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丁丁

时间:2018.05.11


时隔三年,丁丁再一次与我们在节目中见面了,而这次她也带来了自己主演的青春冒险电影《毕业作品》。自从2012年在选秀节目中以一副“好声音”赢得了四位导师的转身,丁丁以其青春靓丽的外形,开朗自信的特质收获了大众的喜爱。近年来丁丁不仅发行了许多热门歌曲,曾在舞蹈类节目中挑战舞技,还参演过电视剧作品,但此次的《毕业作品》是她真正担任女一号的大银幕之作。


丁丁最具有感染力不仅是她的歌声,更在于她身上散发出的青春正能量。即便电影播报已经完成得非常完美,但丁丁总是执着地要求重新再来。她身上的这种积极、努力、不服输的劲头,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工作人员。


初次主演电影作品的经历,对丁丁来说是既新鲜又好玩的。但谈到与银幕搭档张一山的合作,丁丁表示一开始感到压力很大,因为自己没什么表演经验,而张一山对表演又要求很高。不过在通过对手戏的碰撞后,两人越来越有默契,丁丁也终于获得了这位“前辈”的肯定。


除导演许斌、主演张一山外,剧组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是出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学院派,因此丁丁表示,很荣幸能与如此专业的团队合作,这令她学习到了很多。


《毕业作品》集冒险、爱情、悬疑等多种元素为一身,讲述一对年轻情侣为拍摄毕业纪录片登上无人岛,却被卷入30年前的大火谜案中。因此片中丁丁不仅要演爱情戏,其中一场越狱戏份,更要求她表现出“恐惧”。丁丁承认在演这场戏时自己真的非常害怕,因为大火就近在她面前。在表演时,丁丁也试着把一切都当做真实发生的事,从而投入其中。


从最初的平面模特,到成为人气歌手,唱而优则演的丁丁未来将会带给大家怎样新的惊喜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