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土太大迷眼睛!周杰伦新歌歌词遭网友组团吐槽

时间:2018.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周杰伦


1905电影网讯 5月15日,令众多网友望穿秋水的周杰伦新曲《不爱我就拉倒》正式上线,这次周董亲自作词作曲,还完美复制了当年风靡一时的中分发型。谁知新歌一出,前一刻还表示“周董爱你一辈子”的网友便瞬间开启疯狂吐槽模式,齐声呼唤方文山“回来作词”!


作为华语乐坛的传奇人物,周杰伦和他的歌陪伴80后、90后走过了青春时代,无数早已走上工作岗位、成家立业的中年人一听到“周杰伦”三个字仍旧可以秒回当年追星的热血年代。可是这次,周杰伦的新歌实在让粉丝们的滤镜坚持不住,“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加速狂飙你说不要,爱的险你不想要。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的歌词让网友纷纷吐槽“土太大迷眼睛”,纷纷狂奔到方文山微博下“求解救”:“文山呐,能不能求求你别让杰伦写词了。结过婚之后写的词越来越随性,我爱听,可是听到哥练的胸肌真的很想笑”“文山啊,不爱我就拉倒,可以重新填词吗”“文山老师,您开个价,给杰伦作个词要多少钱,粉丝众筹!”


周杰伦作词方文山微博沦陷


文/清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