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冯·提尔《此房是我造》预告 乌玛·瑟曼惨遭殴打

时间:2018.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此房是我造》首曝预告 时长:03:16 来源:电影网

《此房是我造》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3:16建议WIFI下打开
乌玛·瑟曼坐上马特·狄龙的车


1905电影网讯 5月15日,丹麦导演拉斯·冯·提尔的新作《此房是我造》公布预告片。在布鲁诺·甘茨的独白中,马特·狄龙以疯狂连环杀手形象出现,乌玛·瑟曼、丽莉·克亚芙等人都成为受害者。


《此房是我造》的预告以一种极其生活化的方式展开。经常以独特个性示人的拉斯·冯·提尔在马特·狄龙搭载乘客后的插入大量的动物、人与动物的画面,有一种明显的“开窍”、“转变”。预告片中还包含大量的血腥杀戮场面,包括猛击面部、捆绑和汽车拖行尸体等。


预告片中还包含大量的血腥杀戮场面


根据之前透露的信息,《此房是我造》故事发生地在华盛顿,全片围绕一个连环杀手的视角展开,时间跨度长达10到12年。导演用不同的形式去把案件连接起来探讨谋杀案背后,犯罪嫌疑人的内心世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