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死侍2》北美影评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88%

时间:2018.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死侍2》烂番茄评分


1905电影网讯 在《复仇者联盟3》正式上映后,接下来我们将看到的漫威作品除了正统系列的《蚁人2》外,最受期待的就是反英雄作品《死侍2》。而近日《死侍2》在北美的电影评分网站正式解禁,从目前评分来看口碑较好:烂番茄获得了88%新鲜度,而MTC也有70分的成绩。


MTC评分


从众多的媒体评论来看,媒体人们对于这部电影的喜剧元素给予了足够的肯定:“比前作更加粗暴、有趣”“演员瑞安·雷诺兹作为编剧为这部电影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但同时,也有媒体表示续作存在娱乐性过强,剧情却不够丰满等等问题。


《死侍2》由于前作的成功,目前在北美市场是最受期待的R级电影。有行业人士预计:该片在上映3天内的北美票房可以突破1.5亿。而其在网络上的讨论度也不断攀升。


目前影片已经定档于5月18日正式上映,而国内有望引进。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