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速度与激情9》大换血? 付辛博颖儿大婚

时间:2018.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据说最近每一个在北京努力工作的有志青年,他们平均每天有24小时都在渴望下雨。对此,有料妹非实名制强烈期待萧敬腾来北京出席活动~并读上一份早报(害羞脸)~



预告抢鲜看丨《完美陌生人》曝预告 手机屏幕隔断真心和谎言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手机~”手机就像当代人内心的私密黑匣子,如果你的好奇心很强,那就一定不能错过电影《完美陌生人》了~自国内定档5月25日以来,电影可以说是未映先热话题不断,不少网友认为影片道出了感情的艰险。小小的手机屏幕将真心和谎言隔断,或许玩着玩着就玩脱了(哭唧唧.jipg)



在影片最新曝光的“鉴渣启示”预告中,三对半夫妻聚餐,大家在饭局期间公开所有手机来电。原本声称彼此“熟悉到没有秘密”的亲密夫妻和多年老友,在接连的来电轰炸下露出不为人知的真面目。这场游戏就像脱轨列车一样朝着失控的方向急速前行...虽然剧情显得有些扎心,但影片不仅取得意大利年度票房第二的佳绩,还斩获全球多个奖项,也有望成为5月国内院线的一匹黑马。所以有料妹看见小成本佳作的榜单里又即将多出一部黑马电影,还是肥肠欣慰的~至于扎心,咱就一起体会吧!



海外望远镜丨《速度与激情9》大换血? 丹尼尔·凯西将执笔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关于《速度与激情9》,吃瓜群众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演员之间的矛盾,还有主创的变动。最近,有外媒报道称,环球公司为《速度与激情9》确定了新的编剧,从2006年开始撰写了所有《速度与激情》电影的编剧克里斯·摩根不再撰写本作的剧本。新确定的编剧是撰写了《同族》的丹尼尔·凯西。有料妹掐脚一算,看来这一次《速度与激情9》在剧情及风格上将会与前作有明显区别了呢~



丹尼尔·凯西除了是一个编剧之外,还是剪辑师和演员,他还是未上映的《杀手:代号47第二集》的编剧。他所擅长的领域是科幻片,或许《速度与激情》系列真的要往科幻片方面转变了呢~想想科幻题材电影,搭配范·迪塞尔的赤身肉搏,想想还让人有点小激动呢!



行业播播报丨《死侍2》北美影评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88%

 

在《复仇者联联盟3》正式上映后,我们将看到漫威作品除了《蚁人2》外,最受期待的就是反英雄作品《死侍2》。小贱贱重出江湖,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爆笑体验呢~近日,《死侍2》在北美的电影评分网站正式解禁,从目前评分来看口碑较好,烂番茄获得了88%新鲜度,可以说非常优秀了~



从众多的媒体评论来看,媒体人们对于这部电影的喜剧元素给予了足够的肯定,相较前作《死侍2》更加粗暴,有趣。目前电影已经定档于5月18日正式上映,而国内有望引进。是的,没有听错,我们有望在国内大银幕看到小贱贱耍宝呢~



明星那点事丨付辛博颖儿大婚 礼服超喜庆婚礼超幸福

 

昨日,娱乐圈最大的新闻就是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大婚啦,早上10点10分,婚礼迎亲环节正式开始,选此良辰寓意十全十美。伊始,付辛博携伴郎团胡夏董力周觅马可前去迎娶颖儿,颖儿一袭红色礼服端庄喜庆,而伴娘团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也一起陪伴。



新郎官付辛博在叩门时与伴郎齐唱《情非得已》,紧接着之后的识别唇印、扫码、藏鞋等连连关卡巧妙应对,机制通关。在深情告白环节,付辛博单膝跪地亲吻颖儿脚背并真挚告白:“我会养你一辈子”,颖儿眼含泪水,二人深情拥吻。多么幸福有料妹就不用多说啦,十分的羡慕他们啦!



电影大日历丨段奕宏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