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靓颖跟自己婚礼的伴郎在一起了?真相扑朔迷离

时间:2018.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张靓颖疑似曝光新恋情


陈秋莳


1905电影网讯 5月14日凌晨,有媒体拍到张靓颖深夜与一名男士牵手同行,姿态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据知情人士称,该男子是王铮亮妻子的同学名叫陈秋莳,是大提琴手,和张靓颖冯轲相识已久,曾是俩人婚礼的伴郎,还曾多次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助阵。


昨日凌晨,陈秋莳在微博发布图片,称“对不起,准备出山了。前面的少年和红绿灯,我就问你们怕不怕”。5月16日上午,歌手王铮亮发文疑针对张靓颖新恋情曝光一事表态,称心疼“她”的不易,更疑针对其“绯闻男友”放话:望各自安好!


陈秋莳发布微博


王铮亮发文疑似对陈秋莳喊话


目前大批粉丝已经抵达陈秋莳微博评论区,还有网友表示“是不是你?嘻嘻,那年北京摔下舞台你抱她去医院我就希望是你”,并晒出当时的照片,令该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粉丝在陈秋莳微博下评论


当年陈秋莳送张靓颖去医院旧照

文/清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