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时空同居》预告 陶虹徐峥李光洁爆笑拼演技

时间:2018.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超时空同居》群星版预告片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超时空同居》群星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徐峥扮演扯面师傅


1905电影网讯 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群星版预告,以“谷小焦征婚记”为线索曝光了八位演员的惊喜亮相,巧妙揭露了其中的人物关系。预告片中不仅有“隐藏戏骨”于和伟、“惊艳女神”陶虹、“喜剧大师”范明、“顶级笑咖”杨迪的鼎力支持,还有李光洁杨玏李念的惊鸿一瞥。监制徐峥在片中的角色更是空前新奇,扮演捞海底最会扯的扯面师傅,一出场便爆笑连连。


范明饰演土豆大叔


范明相亲陶虹当红娘  徐峥扯面杨迪成酒保


预告片一开场,“惊艳女神”陶虹变身红娘店长,对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进行“恨铁不成钢”的训导。急于改变生活现状的谷小焦将“相亲”视为自己的救命稻草,过程却一波三折。“喜剧大师”范明在片中出演“丧偶”的成功人士,对谷小焦一见倾心,愿意倾其财富博红颜一笑,最终和谷小焦的结局却让人哭笑不得。“顶级笑咖”杨迪自带喜感,只要出现在画面上便能引来众人哄笑,片段中展示的杨迪有感而发的“脖子舞”只是冰山一角。杨迪自创的逗笑包袱在全片中多次出现,定会让观众笑得尽兴而归。


陶虹饰演店长


影片中最惊喜的笑点是监制徐峥在预告片中压轴亮相,自我介绍“捞海底最会扯的扯面师傅”,业务能力十分优秀,把顾客视为上帝,不敢和脾气火爆的顾客谷小焦有半点争执。扯面师傅徐峥对扯面功力极度自信卖力推销,对顾客态度毕恭毕敬唯唯诺诺,如此而来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成为电影笑料的点睛之笔。为了演好几分钟的戏,徐峥虚心向海底捞从业十五年的扯面师傅请教学习,一个人在片场练习了整整一个下午,敬业和用心让导演苏伦十分感动。


李光洁李念饰演夫妻


李光洁化名“思诚”变闺蜜老公  佟丽娅雷佳音假扮闪婚夫妻


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了来自2018年的梨涡girl谷小焦和1999年的大头boy陆鸣因为时空重叠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故事。群星版预告片中,相亲失败的谷小焦为了在李念饰演的大学闺蜜面前夺回面子,不惜让另一时空的陆鸣假扮自己的丈夫,在饭局之上,面对闺蜜的层层拷问,“塑料姐妹花”情谊危在旦夕。戏里的谷小焦和闺蜜明争暗斗,戏外佟丽娅和李念却是随叫随到的好姐妹。佟丽娅希望远在香港的李念来客串,李念当即订机票在中秋节连夜拍摄,第二天一早来不及休息又匆匆离去。姐妹团如此给力,兄弟团也不甘示弱,TF老BOYS之一的李光洁在片中有过短暂客串,却没有演过瘾。这场没有看剧本的友情出演,让李光洁多了两次与雷佳音共度良宵的机会,兄弟情义日益深厚。值得一提的是,李光洁饰演的闺蜜丈夫竟与“思诚”同名,这也是来自陈思诚对妻子佟丽娅的支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