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沧东《燃烧》戛纳口碑爆发 多国海外发行权售出

时间:2018.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韩国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李沧东导演,村上春树原著改编的电影《燃烧》在戛纳电影节首映,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外媒都在观影之后第一时间给出了好评,Indiewire评价道,“李沧东对于村上春树的改编是一曲工薪阶层的哀乐,让人着迷”;《名利场》直接给出了大标题《这么多年过去了,李沧东依然愤怒如初》。


 

放映之后,《燃烧》也成了戛纳交易市场的热门片。据李沧东的制片公司吐露,这部电影已经售出了8个地区的海外发行权。Diaphana Distribution拿下法国发行权,该公司此前发行了李沧东的《密阳》《诗》。Blue Share拿下中国发行权,Edko Films负责香港和澳门发行,Hualien International负责台湾,Viva Communications负责菲律宾,Clover Films负责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


 

《燃烧》改编自村上春树的原著小说《烧仓房》。小说略带神秘色彩,从一名31岁男子的视角讲述他喜欢的年轻女孩在遇见一位富家子弟后突然消失的故事。从预告片中可看出,李沧东将小说中隐约的悬疑惊悚氛围具象化,并加入了他一贯感兴趣的社会议题。从目前的反应来看,李沧东此次对村上春树的改编颇为成功。

 

《燃烧》将于5月17日在韩国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