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子或合作斯皮尔伯格 拍摄美十八任总统传记

时间:2018.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拍摄的《猫鼠游戏》一直以来都是好莱坞的经典之作。近日,这一对曾经的搭档有望再度合作一部讲述美国第十八任总统尤利西斯·格兰特的传记片。根据外媒报道,这一对老搭档极有可能在狮门电影公司的名下,合作拍摄这一部传记片。


如果一切顺利,小李将会在片中扮演尤利西斯·格兰特本人,与此同时他还将成为影片的制片人。影片的剧本改编自Ron Chernow的传记文学作品《格兰特》(Grant)。将会从南北战争中回忆这位美国历史上功勋卓著的人物。尤利西斯·格兰特曾经是美国联邦军总司令,南北战争时期,迫使南方军总司令罗伯特·李(Robert Edward Lee )向他投降。凭借自己的军威,格兰特于1868年当选总统。1872年连任。尽管格兰特能征惯战,但并不等于善于理政,格兰特的平平政绩与他的赫赫战功成为明显对照。特别是在第二次总统任期内,他对南方奴隶主妥协让步以及对贪污腐化的属员采取姑息纵容态度,引起了选民的普遍不满。尽管他渴望继续当政,但事与愿违,他落选不得不离开白宫。


格兰特卸职后曾周游世界,并想在政治上东山再起,但未能如愿。格兰特退休后,成为一家金融公司合伙人,但是经商失败,以破产告终。在那段期间,他获悉自己有喉癌,并开始写回忆录,以还清他的债务,供养家庭,他和死神赛跑,最终回忆录挣到了450,000美元。在完成最后几页不久,于1885年,格兰特病逝。应该说,如此跌宕起伏的人生,极为适合改变成电影。而南北战争,也是斯皮尔伯格所热衷的话题,他就曾经拍摄了备受好评的《林肯》


该片目前尚处在早期筹备阶段,暂无关于制作的一切相关信息。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