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便当王”安迪瑟金斯很失落 最近角色无一生还

时间:2018.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猩球崛起:终极之战》“凯萨”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斯诺克”


《黑豹》“尤利西斯·克劳”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演员、导演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作为动作捕捉大师,曾出演过无数深入人心的角色。不过近一年来他化身“便当王”,所饰演的角色在电影中无一生还,接受采访时心情充满无奈,开玩笑地表示“我很失望”。据悉,对于接下来的电视剧版《魔戒》他坦承没有太大的兴趣参与演出。


提起安迪·瑟金斯这个名字,影迷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他在动作捕捉领域的成就而不是他的音容笑貌。1999年,他以动作捕捉的方式饰演了《魔戒》系列电影中的"咕噜";2004年,又作为动作捕捉演员出演了《金刚》。2009年,除了出演《丁丁历险记》中的阿道克船长之外,他还兼任了该片的动作捕捉导演 。目前他拥有一家名为Caveman film的电影公司,并在旗下开设了The Imaginarium工作室,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培养动作捕捉表演演员的公司。


不过自2017年开始,他饰演的《猩球崛起:终极之战》中的“凯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的“斯诺克”、《黑豹》中的“尤利西斯·克劳”全都领了便当,对此安迪·瑟金斯曾表示:“我已经度过艰难的一年,我失去了凯萨、斯诺克,现在又失去克劳,我很失望,我会比较喜欢能继续拍摄,但是谁知道呢……”


而对于是否考虑参与拍摄电视剧版《指环王》,安迪·瑟金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们显然会想要重新开始,并创造新的事物,应该是如此,这是你透过伟大的经典作品该做的事,像是《与森林共舞》,故事有重复性但也有重新解释。”

文/清歌
标签: 安迪瑟金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