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最新宣传片 莱恩·雷诺兹一改贱萌形象

时间:2018.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死侍2》曝光“十周年”官方中字回顾特辑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死侍2》曝光“十周年”官方中字回顾特辑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死侍”莱恩·雷诺兹以一种接受专访的姿态出现在影迷面前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死侍2》最新的宣传片出炉,“死侍”莱恩·雷诺兹以一种接受专访的姿态出现在影迷面前。莱恩·雷诺兹讲述了《死侍》的前因后果,严肃的样子与片中“贱萌”形成强烈反差,令人更有兴趣看到全片。


雷诺兹表示,10年过去了,随着之前《死侍》的热映,如今的续作看起来是顺理成章的。但在之前大家都没有预料到这个系列能取得这样大的成功。


“死侍”在2009年的《X战警:起源》中亮相,也是他第一次在大银幕中登场,当时的效果并不是太好,而2011年雷诺兹出演的《绿灯侠》也反响平平,在2014年之前,福克斯其实都没有首肯《死侍》电影。直到2015年《死侍》试镜的片段泄露,迅速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2016年首作一战成名,才引爆了观众们的热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