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是枝裕和首摘金棕榈 长泽雅美"约会照"公开

时间:2018.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终于熬过了昨天的520,你们的票圈是不是也开启了一年好几度的“谁家男朋友最有钱大赛”模式呢?不过被虐到的朋友们不要伤心,就算秀恩爱的他们520过得再浪漫,今天还不是要和我们一样老老实实去上班,开开心心看早报么~



海外望远镜丨戛纳电影节闭幕 是枝裕和首摘金棕榈

第71界戛纳电影节刚刚闭幕,第八次征战戛纳的是枝裕和导演终于收获了自己的首尊金棕榈奖杯~对没错,有料妹说的就是由是枝裕和执导,获得最佳影片大奖的《小偷家族》。是枝裕和一直擅长家庭主题,此次第四次入选戛纳主竞赛单元并获得大奖也算是众望所归啦~偷偷告诉大家,据说已经有公司购入了《小偷家族》内地发行权,没准我们到时候能在电影院欣赏这部作品咯。



除了《小偷家族》以外,还有很多优秀影片都获得了来自评审团的肯定,其中获得短片特别荣誉奖的《延边少年》由我国导演魏书钧执导,故事围绕着“少年的烦恼是什么”展开,这次能获得国际大奖也是相当值得称赞的!




预告抢鲜看丨山田孝之长泽雅美十年后再合作 “约会”亲密照公开

长泽雅美和山田孝之在《等待,只为与你相遇 》后阔别十年再度合作,出演电影日版《初恋50次》。近日更是曝光了一组全新片场照,照片中的二人在菠萝田、博物馆、海边等地亲密“约会”,看上去相当幸福甜蜜~



《初吻50次》改编自好莱坞爱情片《初恋50次》,拍摄地点也同样在夏威夷胡瓦岛。讲述了梦想成为天文学家、同时在夏威夷当旅游向导的花花公子弓削大辅,与受车祸后遗症的影响每晚记忆都会重启的藤岛瑠依之间的爱情故事。都说日本擅长纯爱题材,不知道这次的改编能不能超越原版呢~



票房小喇叭丨《死侍2》口碑爆棚 北美首日票房破R级片纪录

 

最不靠谱的超级英雄《死侍2》一经上映票房就稳步上升,首日狂收5330万美元(包括1860万周四提前夜场票房),不仅超过上一部《死侍》首日4733.6万美元的票房,更是超过《小丑回魂》首日5042.6万,创下了影史R级片最高首日以及单日票房纪录。



而且口碑还相当不错,烂番茄新鲜度为84%,均分7.1,照这个势头下去,《死侍2》预计首周末票房将高达1.335亿美元,应该可以创造新的票房纪录。就是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在内地的影院看到这个最贱的超级英雄呢~



行业播播报丨导演霍建起亮相盐club 分享影像美学之路

近日导演霍建起在参加“盐Club新知青年大会”的时候大方分享了“影像美学之路”,他还以王家卫侯孝贤举例称,“他们的电影就是他们自己人生的写照,尽管讲的是别人的故事,都有他们自己人生经历的烙印在里面。”回忆起自己的《那山那人那狗》,霍建起则表示很喜欢电影中那种桃花源一样的地方。



根据有料妹的一手消息,霍建起的最新电影是由陈晓杜鹃主演的都市爱情片《如影随心》,改编自情感实录,讲述了音乐家陆松与室内设计师文罂之间的爱情故事,聚焦夫妻之间的猜忌和不信任,深度探讨了情感哲学。本片也是霍建起首次尝试都市时尚爱情题材,此次的拍摄手法和时尚调性也都将不同以往,不知道高颜值的陈晓和杜鹃这次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电影大日历丨《刺客聂隐娘》戛纳电影节首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