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时空》累计票房2.36亿 双人版主题曲特供520

时间:2018.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超时空同居》曝双人版《不要忘了我》MV 时长:03:14 来源:电影网

《超时空同居》曝双人版《不要忘了我》MV收起

时长:03:14建议WIFI下打开


5.20单日票房1.14亿,累计票房2.36亿


1905电影网讯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正值5月20日,片方曝光了特供“5.20告白日”的惊喜物料——由雷佳音、佟丽娅对唱的双人版《不要忘了我》MV。继雷佳音首次为电影献声的单人演唱版《不要忘了我》后,此次由雷佳音、佟丽娅合作对唱的双人版MV,更是为影迷带来了新一层惊喜和感动。电影上映3天票房走势看好,单日破亿、连续逆跌。5月20日单日票房1.14亿,累计票房2.36亿,同档期影片上座率、场均人次、观影总人次均占第一。


雷佳音佟丽娅首度对唱电影主题曲 双人版《不要忘了我》MV柔情特供5.20


恰逢5月20日,片方特推出由主演雷佳音、佟丽娅为影片倾情献声的对唱版《不要忘了我》MV,双人深情对唱特供“5.20告白日”,唤醒观众恋爱神经。这首由雷佳音和佟丽娅双人对唱的歌曲《不要忘了我》,由著名作曲家、影视音乐制作人董冬冬谱曲,词作家陈曦填词,雷佳音深情低沉的嗓音、配合佟丽娅柔美灵动的声线,传递出了相遇相爱的两人,面临可能到来的离别,对往昔点滴美好的无限眷恋和对身边爱人的万般不舍。透过喜剧、奇幻的外壳,这首《不要忘了我》将影片中陆鸣(雷佳音饰)与谷小焦(佟丽娅饰)跨越时空界限的相遇、阴差阳错的相知、命中注定的相爱,经由浪漫柔美的旋律,淋漓尽致地一一展现。


雷佳音佟丽娅《不要忘了我》特供5.20,唤醒观众恋爱神经


此次曝光的双人版《不要忘了我》MV中,伴随着悠扬、柔美的曲调,陆鸣和谷小焦的故事也伴随电影画面被娓娓道来:从意外相遇时的无措惊讶,到磨合中彼此靠近的甜蜜温暖,再到敞开心扉后的默契与依赖,都在两人的歌声中一一重现。故事结尾,经过一路磕磕绊绊的嬉笑怒骂,终于开始走近彼此内心的两人,却在收获了爱与陪伴后,不得不面临即将到来的离别。MV一改往日的幽默画风,在甜蜜的往昔回忆中,夹杂着难以倾吐的伤感和不舍。面对离别时刻,两位主人公似有千言万语,却又兀自沉默,“不要忘了我”的歌词,也正是陆鸣和谷小焦内心深处期望“时间定格”、不舍告别的真实写照,就像影片中的那个传说所言,“当陀螺旋转的时候,一切美好都会被留住。”


《超时空同居》“初夏最甜”燃恋爱冲动 票房3天破2亿居同档期国产片首位


电影热映正赶上“5.20告白日”,赶在5月20日当天前来观影的观众纷纷表示,电影《超时空同居》是一部“反套路、反常规”的爱情电影,用一种轻松、有趣的方式讲述了一段纯真美好、真实自然的爱情故事。很多观众表示,雷佳音和佟丽娅的精彩演绎让整个故事更为细腻动人。许多影迷纷纷感慨,两位演员的表演走心、自然,一反常见的固定模式和套路,唤醒了深藏已久的恋爱神经,让人燃起了一股恋爱的冲动,更直呼“这是初夏最甜电影,夏天就是恋爱的季节!”更有观众走心表示,影片虽然有一个喜剧、奇幻的外壳,却讲述了一个触动人心的爱情故事,其中对于爱情与面包的选择探讨,更是在快节奏的物质社会下,重新塑造了新的爱情观典范,给很多当下正身处困惑的年轻恋人,带来了关于爱情的新启迪,大赞电影故事用心,情感走心,制作良心,是“5.20的不二选择!”


《超时空同居》累计票房2.36亿燃恋爱冲动,获观众盛赞“初夏最甜”


5月20日也恰逢电影上映3天,电影票房走势看好,单日破亿、连续逆跌。5月20日单日票房1.14亿,累计票房2.36亿、总票房突破2亿大关,稳居同档期国产电影票房第一,同档期影片上座率、场均人次、观影总人次均占第一。自预售起,电影《超时空同居》便喜获同档期影片预售第一的佳绩。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突破2亿,更是在同档期影片的上座率和场均人次上勇夺第一。在票房看好的同时,影片的口碑更是不容小觑,在同期上映的院线影片中,电影《超时空同居》在各平台的影迷评分也位居前列,其中,猫眼评分高达8.7,豆瓣评分高达7.4。很多网友留言评论,电影从故事情节、到镜头画面、再到细节制作都远超预期,新人导演的创造力和执导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以及雷佳音和佟丽娅的首度大银幕合作更是带来了满满惊喜,赞这是档期内最佳的爱情电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