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福马上来》冯巩刘昊然奉献“特别父子档”

时间:2018.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幸福马上来》


1905电影网讯 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登陆全国影院。《幸福马上来》是冯巩时隔十年重返大银幕的作品,影片不但有堪称“六月最强”喜剧天团的阵容,更有“高颜少年”刘昊然倾情加盟,与前辈冯巩老师搭戏,联袂演绎“父子档”。这一新鲜的组合曝光之后,令网友眼前一亮,纷纷表示“你没见过”系列中,又多了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幸福马上来》是取材于生活的市井喜剧,冯巩通过喜剧天赋将生活中发生的问题通过喜剧化的加工,呈现在观众面前。有别于以往的冯巩电影,《幸福马上来》融入了诸多新元素,翻开了冯巩市井喜剧电影的新篇章。此次,刘昊然的加盟成为影片的一大助力,刘昊然与冯巩的新老碰撞,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在电影《幸福马上来》今日曝光了冯巩与刘昊然的双人剧照中,刘昊然双手叉腰,怒瞪冯巩,冯巩则一脸愤懑、欲语还休。在昏暗的灯光下,爷儿俩相处的气氛似乎有种剑拔弩张、硝烟四伏的感觉。



据悉,影片中刘昊然饰演的是冯巩的儿子。冯巩饰演的老马因为工作问题,和妻子之间产生了诸多误会。刘昊然为了支持母亲,毅然与父亲展开了“战斗”。剧照一经曝光便引起观众的好奇,刘昊然与冯巩的冲突为影片故事布下了层层悬念,甚至有粉丝担忧发问,“老马究竟犯了啥事呀,第一次看到昊然这么生气。”不过据刘昊然透露,虽然看起来他对“父亲”冯巩有些龃龉,但在戏中,他对调和父母的关系还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的。至于是怎样的作用,观众朋友们不妨去《幸福马上来》中寻找答案。



在电影《幸福马上来》中携手饰演父子,是刘昊然与敬慕已久的冯巩老师的第一次合作。“别看我戏里显得好像挺硬气的,其实我第一次见到冯巩老师是很紧张的。”刘昊然坦言,冯巩是自己很敬重的资深前辈,也是一位艺术家,所以第一次见面时格外紧张。但真正和冯巩老师接触后,才发现冯巩其实和他多年来在作品中表现出的样子一样既亲和又可爱,“慢慢也找到了真正父子间的亲密”。而能和这样一位前辈合作饰演父子,刘昊然亦表示很感激冯巩老师在片场给予的帮助和建议,让自己受益匪浅。


从《北京爱情故事》里的羞涩高中男孩宋歌,到《唐人街探案》里的少年神探秦风,到《建军大业》里青年时代的粟裕将军……刘昊然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观众有目共睹,更被网友戏称为“佳片指向标”。此次他倾情出演《幸福马上来》,与冯巩领衔的喜剧天团首次搭戏又将碰撞出何种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