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实力“坏蛋” 《超时空同居》张衣的古典反派风格

时间:2018.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张衣


1905电影网讯 徐峥监制,苏伦导演,雷佳音佟丽娅张衣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5月18日上映以来,仅仅一个周末票房就冲破两亿大关。张衣在本片中扮演反一赵俊以,虽然是反派角色,但却自带气场,做事雷厉风行,赢得一票迷妹眼神。


张衣‘莫名其妙’加盟《超时空同居》

实力演绎获导演认可

 

《超时空同居》中,“大坏蛋”赵俊以扮演者张衣谈到出演这部戏表示,“主要是四个字‘莫名其妙’。因为找到我的时候,接到剧组的电话,说一部电影,找一个反一号,很急,导演、演员都是谁…行不行?要同意,请马上进组。”拍摄后期有一天张衣忍不住憋了很久的好奇,突然问导演,“咱们之前也不认识,也没合作过,怎么找到我演啊?”苏伦导演笑着说,是刚巧和徐峥看到《我的前半生》中和雷佳音的一场对手戏,就觉着合适,当时就决定赌一把。

 

张衣《超时空同居》剧照


定妆当日,张衣到了现场,很多现场工作人员看他年轻,眼神中都带着怀疑,但在张衣的实力演绎下,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杀青后苏伦导演在配音时向张衣表示:“很多同行来看完片子都说你演的特好,徐峥看完还和我说,我说他可以吧,听我的没错吧!”看来两位导演对张衣的演绎是相当满意。

 

张衣剧照


张衣打造古典反派风格

魅力难挡观众又爱又恨

 

在影片中,张衣与雷佳音的次次交锋都可谓经典,隔着洗手间的门将雷佳音的脚往外拽的一幕,张衣完美还原了角色冷酷霸道的一面,而两人的雨中搏斗,更是让观众不禁屏息,也将全片推上了一个小高潮。而最后与雷佳音的殊死搏斗也成为了该影片的推动性关键剧情,赵俊以一角在影片中可谓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张衣与雷佳音剧照


不少观众表示,赵俊以的霸道帅气让他们“又爱又恨”,一方面恨他导致了雷佳音和佟丽娅两人的感情危机,一方面又被他的人格魅力吸引,大概还是张衣的气场太强大吧!也有不少观众在张衣微博留言表示,“衣哥真的是把坏人饰演的淋漓尽致!为衣哥打call!”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