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全球票房大爆 北美海外市场双双破记录

时间:2018.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首周末突破3亿美金,被誉为《复联3》完美“解药”


今年的五月注定不平凡,暑期档还未到便呈现出非常火爆的市场态势,精彩影片扎堆上映。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大卫·雷奇执导,瑞安·雷诺兹乔什·布洛林、莎姬·贝兹、莫瑞娜·巴卡琳忽那汐里等联合主演的科幻动作喜剧电影《死侍2》从预售开始票房表现动力十足,自开画以来更是横扫北美和全球票房,连续打破类型片全球首日票房、首周末票房成绩记录,首周末全球狂揽3.01亿美元,大幅超越前作2.647亿美元。其中影片1.76亿美元的海外开画票房超越2014年《X战警:逆转未来》的1.74亿美元,创福斯历史最佳成绩。除了票房大爆,多家权威媒体与影迷也纷纷为《死侍2》发声,这一场由贱贱发动的红色浪潮正在疯狂席卷全球。


票房疯狂刷新纪录 完美诠释“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时隔两年发酵,全球影迷对《死侍2》的热爱与期待已达峰值。根据数据显示,《死侍2》在北美周四的提前场中获得1860万美元票房,首日斩获5330万美元,刷新了原纪录保持者《小丑回魂》提前场1350万美元与首日5043万美元票房成绩,成为类型片单日票房新晋状元。北美首周末票房1.25亿美元,对比前作的1.32亿美元只差700万美元,但《死侍2》在海外市场票房却呈现傲娇之姿,首周末票房成绩达到1.76亿美元,超过同类型片《金刚狼:殊死一战》1.60亿美元。另外,《死侍2》在包括墨西哥、印度、印度尼西亚、智利等全球各地都是首周末票房冠军,这样的盛况也促成 《死侍2》全球狂揽3.01亿美元(其中北美1.25亿美元+海外1.76亿美元),大幅超越前作2.647亿美元的的成绩,成为类型片中的首周末票房冠军。


《死侍2》全球狂揽3.01亿美元,大幅超越前作票房成绩


能够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离不开影片前期贱贱(瑞安·雷诺兹)与电索(乔什·布洛林)的“卖力”宣传,两人上演的“相爱相杀”的画面可以说非常之“贱”。曼联群星也为《死侍2》拍摄了宣传片,老特拉福德球场变成死侍主场,球星们不戴护膝的行为甚至被贱贱恶搞到“无限战争”中。全球影迷对贱贱的喜爱与期待,促成了《死侍2》在预售时的霸气开场,作为北美观众票选出的暑期档最期待电影的第二名,影片预售仅四小时便超过前作24小时票房成绩,预售一天的成绩已经超越所有类型片,成为类型片票房预售成绩最佳影片,同时进入所有影片预售成绩前三名,美国第二大院线Regal Cinemas表示:“《死侍2》预售开启一天就已经打破了该院线的预售票房纪录”。韩国方面,《死侍2》上映4日便突破百万人次,刷新了韩国历年上映漫威类型片的最快纪录。上映首日就以35万5000观影人次的成绩创下了韩国历年漫威类型片的最高开画日成绩,4日突破100万观影人次的成绩也超越了《金刚狼3:殊死一战》,创下漫威类型片在韩国破百万人次的最快纪录。“杀死金刚狼的电影公司”出品,超越前作,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拉下马,《死侍2》完美诠释了“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贱贱电索“卖力”宣传,《死侍2》完美诠释“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口碑爆棚好评无数 《死侍2》堪称《复联3》完美解药


《死侍2》能够在众多超级英雄电影中脱颖而出并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证明了全球影迷对《死侍》系列独特风格的喜爱,在票房一路飘红的同时,影片口碑同样一片大好。截止目前,《死侍2》烂番茄新鲜度为84%,均分7.1,而CinemaScore观众评分则达到了A,爆米花指数85%,均分达4.2(5分满),MetaCritic用户均分8.1(10分满),IMDb均分8.3(10分满)。


《死侍2》票房一路飘红,口碑同样一片大好


除此之外,多家权威外媒也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CinemaBlend认为:“《死侍2》是一部疯狂的、令人惊讶的、歇斯底里的、情绪化的、有创意的、令人捧腹大笑的暑期档大片,通常来说,这类型片和喜剧片的粉丝们会看得津津有味、狼吞虎咽。” ArizonaRepublic评价道:“本片最重要的一点是,非常有趣。尽管有时候显得不够严肃,但在太过严肃的题材中,《死侍2》就像是一股清流。”THR则认为电影不像其他漫改电影那样过火乏味,剧情流畅圆满,由时候甚至会让人觉得温暖和感伤。NewYorkDailyNews说出了大批影迷的心声:“现在,他就是完美的《复仇者联盟3》解药”。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