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创R级全球首周纪录 《读书会》戏骨洗眼

时间:2018.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5.18-05.20)北美票房收入总计2.05亿美元,前一周上升47.9%。撑场大将是穿着就红红火火的萌贱“死侍”,这次《死侍2》首周三天入袋1.25亿美元,虽不及前作,也安稳挂上北美R级片开画票房第二名称号。全球票房表现更勇猛,首周卷走3亿美元,创造了R级片全球首周票房新纪录。获媒体力挺“更萌贱,更好笑,疯狂得更凶残。” 


派拉蒙家黛安·基顿简·方达等主演的《读书会》这周轻松拿下1250万美元,长线潜力充足,媒体盛赞四位老戏骨的演技遮盖了电影一切缺点。反倒是狗狗喜剧《秀犬》波澜不惊,三天票房总计603万美元,被认为想象过于幼稚,不适合7岁以上观众观赏。


                                          2018年第20周周末(05.18-05.20)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死侍2》

1.25亿


  1,25亿

1

2

1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2867万

5.95亿

4

3

 《读书会》

1250万

1250万

1

4

2

《生活派对》

772万

3103万

2

5

3

《破门而入》

647万

2875万

2

6

《秀犬》

603万

603万

1

7

4

《落水姻缘》

472万

3697万

3

8

5

《寂静之地》

404万

1.761亿

7

9

7

《狂暴巨兽》

150万

9242万

6

10

10

《鲁斯·巴德·金斯伯格》

128万

388万

3

11

6

《自觉美丽》

120万

4653万

5

12

14

《超级骑警2》

110万

2891万

5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死侍2》创R级片全球首周票房纪录 《读书会》宜文火慢炖

 

《死侍2》推荐星级:★★★

《读书会》推荐星级:★★

《秀犬》推荐星级:★


 

20世纪福克斯的《死侍2》开门大吉,周末三天收入1.25亿美元,相比起前作的1.32亿美元首周票房下降5%,但也足够它超过去年《小丑回魂》的1.23亿美元,挂上北美R级片开画票房第二名,喜剧片续集首周票房第一名的称号。影片制作成本是1.1亿美元,这个首周成绩已经接近史蒂文·斯皮尔伯格2004年的《十二罗汉》1.2554亿总票房,预计回本也就是一两周。目前《死侍2》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3亿美元,创造了R级片全球首周票房新纪录,仅次于《美女与野兽》的3.54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非PG-13级电影里的全球首周票房第二高。

 

口碑高涨,美媒多抢着哄抬《死侍2》比前作拍得好。目前电影的IMDb评分8.2,MTC评分66,烂番茄新鲜度83%。《滚石》给出88分:“《死侍2》就是把所有他有的东西都丢向你直到你开心地举手投降。”《电影国度》大段好评嘉赏:“跟前作一样简简单单,欢闹顽皮,很逗经常让人笑出声。前作那些笨拙的点这里已经都梳理顺畅来。时不时的妙语连珠和精心设计的动作戏。《死侍2》就是更萌贱,更好笑,疯狂得更凶残。”虽然下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预计竞争会相当激烈。稳住超级英雄第一梯队地位还是毫无问题。


 

老戏骨回春记《读书会》首周轻松拿下1250万美元,派拉蒙拿下这部片只花了1000万美元。故事讲述四位年过六十的老年闺蜜团,在阅读了《五十度灰》之后人生态度发生180度逆转,重燃青春热情寻找热恋的故事。汇聚了黛安·基顿简·方达玛丽·斯汀伯根这些经典佳人坐阵,想必会吸引不少现在懒得出街的老影迷们慢慢看,是相对有长线潜力的片,不着急这一时开画票房。想当时《涉外大饭店》首周票房638万美元,最终票房还是滋长到4641万美元。《读书会》现在IMDb评分6.3,MTC52,烂番茄新鲜度57%。《村之声》表示:“虽然它基本跟着之前所有浪漫喜剧的套路走,霍德曼德电影还是让人看到这些女人的演技到底有多好,她们是怎么做到轻易就将自己灌注到另一个人身上去。”《纽约时报》:“只能说这四个女人的魅力太吸引,以至于能把电影的弱点都覆盖过去。”


 

萌宠喜剧《秀犬》首周三天票房总计603万美元,卖点平平。影片由《史酷比》《比佛利拜金狗》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的新片,讲述一名服务于警队的罗威纳犬麦克斯,被授命潜伏进去秀犬群体去侦破一起重大案件,跟它搭档的还有一名人类卧底。目前IMDb评分3.9,MTC评分35,烂番茄新鲜度26%。《旧金山纪事报》表示:“我们值得更好的会说话的狗狗电影。”《综艺》:“这大概是狗狗电影里的《特工佳丽》,填满低俗梗和贱笑料。本来这么快节奏的设计应该能吸引一些青少年,可惜想象真的太幼稚让所有超过7岁的观众都要疯。”

 

《复联3》全球票房18亿 《寂静之地》超《逃出绝命镇》


 

迪士尼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第四周票房为2870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53%,超过《黑豹》同期的2600完美元,24天票房总计5.95亿美元,预计电影这周内本土将迈过6亿关。电影现在的海外票房已经达到12亿美元,超过了《速度与激情7》的11.63亿美元成为北美电影海外票房收入第三高,仅次于《泰坦尼克号》的15亿美元和《阿凡达》的20亿美元。目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全球总票房为18亿美元,最终全球票房有望超越20亿美元。



 

旧片里值得关注的还有派拉蒙的《寂静之地》,电影在北美已经上映第7周,票房总计1.76亿美元,已经超过《逃出绝命镇》的1.75亿美元,而其制作成本仅为1700万美元。这是继克里斯托弗·诺兰2014年的《星际穿越》(1.88亿美元票房)以来,收入最高的原创真人电影。

 

本周前瞻: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一枝独秀


 

本周周末(05.25-05.27)北美将只有迪士尼卢卡斯影业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北美超过4200家影院大范围开画。影片将设置在《星球大战》系列主角韩·索罗的青年时期,聚焦他如何跟随导师共同登上“千年隼”号开启冒险之旅的故事。导演是操持过《美丽心灵》《达芬奇密码》等佳作的朗·霍华德,目前烂番茄评分已经解禁,仅71%,比不上《星球大战》系列近年三部曲的好评势头。另外,中国影片《超时空同居》下周也会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文/coi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