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国内票房破亿 惊悚体验席卷国内

时间:2018.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寂静之地》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已于5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上映三天,票房突破1亿,电影口碑持续走高。今日,片方发布“绝对惊悚”口碑视频及一组口碑图,将影片无声惊悚的观感推至高潮。


《寂静之地》自上映后捷报频传,上映首日即打破国内进口恐怖片首日票房纪录,上映三日票房突破1亿,成为2018年度最卖座进口恐怖片。《寂静之地》营造的无声惊悚氛围,征服了无数国内外观众。在“绝对惊悚”口碑视频中,国外观众的诸如“令人惊讶的恐怖”、“全程异常紧张”、“气氛安静到吓人”、“今晚会无法入睡”的评论依次出现在画面中。影片在国内上映后,同样掀起一股惊悚狂潮。网友纷纷表示“被吓出一身冷汗”、“影院里全程没人敢出声”、“已经紧张到大脑缺氧”,豆瓣影评人“四明”甚至表示“人生第一吓”献给了《寂静之地》,“第一次在电影院被吓到腿抽筋”。



影片除了惊悚程度被大众津津乐道,其创造的独特观影体验也俘获了众多影评人的心,有网友表示“真正吓人的并不是怪兽,而是那种让人完全窒息的惊悚氛围和恐怖音效”,影评人“阿德”强烈推荐观众到具有良好音效的影院观影,“很少见这类纯靠视听语言吓人的恐怖片佳作,推荐音效好的影院观看”。影评人“电影玩家罗众”也表示这是一部必须走进影院感受的电影,“恐怖片是最依赖影院视听体验的类型片之一,去大银幕感受吧”。


《寂静之地》巧妙地运用声音剪辑和音乐来营造气氛、制造悬念,并将声音幻化成影片中必不可少的角色,让观众在声音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在创作之初,导演卡拉辛斯基邀请到了好莱坞知名声效设计师伊桑·范德莱恩与埃里克·阿达尔,二人曾参与过《变形金刚》、《哥斯拉》等商业巨制的声音设计工作,在《寂静之地》中,二人力求在无声与有声之间进行平衡。因《拆弹部队》、《决战犹马镇》两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的马可·贝尔崔米也被导演卡拉辛斯基邀请来为电影配乐。


导演卡拉辛斯基表示,由于本片主角一家人的对话极少,因而在无声世界里各类生活日常发出的声音、大自然原有的声音,就会显得异常显著。随着故事发展,不同风格配乐对于情节推进、情绪渲染的作用更加重要,“如果观众能关注到电影中的每一个声音那我们将无比欣慰,希望我们能给他们打造从未有过的观影体验”。


电影《寂静之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标签: 寂静之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