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甜茶心碎饰演毒瘾少年 小贱贱“贱”出新高度

时间:2018.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五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下着,淅沥沥沥下个不停~这天儿说变就变,温度说降就降,真是比变脸还快呢~不过有料妹看你萌的心是从来都没变过,So,赶紧读个早报吧小宝贝!



海外望远镜丨甜茶新片曝先导预告 心碎上演《漂亮男孩》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甜茶!原谅有料妹(花痴脸.jpg)控几不住我技几了!提莫西·查拉梅与史蒂夫·卡瑞尔合作的新片《漂亮男孩》日前曝光了先导预告,wuli甜茶此次不再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中酥到炸裂的美艳少年,而是变身了叛逆且冷酷的毒瘾少年。这种角色的迅速转换,简直太太太让人期待了呢!



该片根据大卫·谢夫的畅销回忆录改编,讲述他帮助儿子尼克解除毒瘾的痛苦过程。预告片中,甜茶对父亲绝望的诉说:“我就是这样的人。”真是让人万分心疼呢!影片定档今年10月12日北美地区上映,不知道这一次甜茶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票房小喇叭丨《超时空》单日破亿 雷佳音佟丽娅柔情对唱5.20

 

大脑袋雷佳音and女神佟丽娅组团虐狗啦~正值5月20日这波“我男朋友最有钱”风波后,雷佳音佟丽娅便继续来为各位胖友撒狗粮了。不仅二人组的清奇CP吸粉,《超时空同居》的票房也hin给力!电影上映3天票房走势看好,单日破亿,累计票房也过了2亿大关!同档期影片上座率、场均人次、观影总人次均占第一。所以表白日带上男票or女票组队影院虐狗才是“5.20”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不仅如此,片方还特推出由主演雷佳音、佟丽娅为影片倾情献声的对唱版《不要忘了我》MV,双人深情对唱特供“5.20告白日”,唤醒观众恋爱神经。雷佳音深情低沉的噪音、配合佟丽娅柔美灵动的声线,成功连线,传递出了相遇相爱的两人,面临可能到来的离别,对往昔点滴美好的无限眷恋和对身边爱人的万般不舍。这碗狗粮,有料妹先干为敬了!



行业播播报丨《死侍2》成爆款 全球票房刷新创多项纪录

 

今年的五月注定不平凡,暑期档还未到便呈现出非常火爆的市场态势,精彩影片扎堆上映。其中,科幻动作喜剧电影《死侍2》从预售开始票房表现动力十足,疯狂刷新记录,完美诠释“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口碑爆棚好评无数,该片就是《复联3》的完美解药啊。目前电影的IMDb评分8.2,MTC评分66,烂番茄新鲜度83%。《滚石》给出88分:“《死侍2》就是把所有他有的东西都丢向你直到你开心地举手投降。” 《电影国度》大段好评嘉赏:“跟前作一样简简单单,欢闹顽皮,很逗经常让人笑出声。前作那些笨拙的点这里已经都梳理顺畅来。时不时的妙语连珠和精心设计的动作戏。《死侍2》就是更萌贱,更好笑,疯狂得更凶残。”虽然下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预计竞争会相当激烈。稳住超级英雄第一梯队地位还是毫无问题。



明星那点事丨张艺谋获博士学位 一路小跑心情好

 

都说活到老学到老,68岁的张艺谋导演也是不服老,被波士顿大学授予导演荣誉人文艺术博士学位,导演的妻子更是第一时间发微博与网友们一起分享了张艺谋登台领取荣誉的时刻。这已经是老谋子的第六个荣誉博士了,这种对于好学的态度绝对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起来~



今年暑假张艺谋导演的最新电影《影》就要上映了,不知道导演有没有将在波士顿大学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这部新作里来呢~不过有料妹还是希望到时候去电影院看电影的胖友们,都能像下图中的导演一样一路开心小跑着去买票~



电影大日历丨阿瑟·柯南·道尔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