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尔忒弥斯酒店》片段 朱迪·福斯特成掌门人

时间:2018.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尔忒弥斯酒店》片段 朱迪·福斯特成掌门人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阿尔忒弥斯酒店》片段 朱迪·福斯特成掌门人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阿尔忒弥斯酒店》


1905电影网讯朱迪·福斯特、斯特尔林·K·布朗、索菲亚·宝特拉杰夫·高布伦主演的动作惊悚片《阿尔忒弥斯酒店》于今日公布了一支全新的电影片段。在片段中,朱迪·福斯特所扮演的角色成为了整个“酒店”的掌门人。她看管着人员的进进出出,只有那些拥有会员资格的人才能进入这里。


从片段中不难看出,《阿尔忒弥斯酒店》将会是一部充满了动作元素的密室电影。影片故事主要发生在一家专门为罪犯们服务的超豪华会员制医院,朱迪·福斯特在里面扮演外号为“护士”的角色,她医术高超,在这所拥有最为先进的医疗设备的医院中抢救过各种杀手匪徒的性命,甚至与世界上一些危险人物打过交道。某天传奇犯罪头目尼亚加拉(Niagara)在街头与人交火,身负重伤被送往此处,而他的到来引来了一帮犯罪分子的暴力冲突,并且有一个“病人”还要彻查医院,“阿尔忒弥斯酒店”陷入危机。


除了前面所提到的主演之外,《阿尔忒弥斯酒店》的参演演员还包括扎克瑞·昆图、布莱恩·泰里·亨利、戴夫·巴蒂斯塔、查理·戴、珍妮·斯蕾特等,导演为《钢铁侠3》《碟中谍5》的编剧德鲁·皮尔斯。影片将于6月8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