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黑凤凰》《黑衣人外传》等曝光新海报

时间:2018.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授权展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被称为全球品牌授权业影响力最大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授权展正在举办中。而在展览中,很多电影项目竞相亮相,其中包括了影迷们十分期待的《黑衣人外传》、《X战警:黑凤凰》、《勇敢者的游戏2》等等。



在娱乐杂志的封面上,我们看到了《X战警:黑凤凰》的新版海报,在海报中,由索菲·特钠出演的“凤凰女”琴·葛蕾全身燃起凤凰之力,预示着在这部新作中她将觉醒强大的力量。而电影中,前作《X战警:天启》中的大量演员如詹姆斯·麦卡沃伊(X教授)、泰尔·谢里丹(镭射眼)、亚历山德拉·西普(暴风女)、柯蒂·斯密特·麦菲(夜行者)、埃文·彼得斯(快银)等等都将回归。影片将聚焦“凤凰之力”的觉醒,背景有望扩展至太空。


《黑衣人》早先也已经被报道即将回归,而这部新片将作为前作的衍生作品出现。原作中的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都不会回归,但影片将延续前三部所建立的世界观。在新作中,斯皮尔伯格将担任执行制作人,而导演和主演正在挑选中。据悉,这部未定名新片已定档2019年5月17日北美上映。



在《勇敢者的游戏》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后,系列续作自然也就如期被投入计划当中。这部新作依然由巨石强森主演,目前定档于2019年圣诞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