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潜艇总动员》发布终极预告 海底冒险惊险不断

时间:2018.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潜艇总动员》发布终极预告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潜艇总动员》发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过六一看潜艇”,即将于儿童节档上映的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小潜艇阿力、贝贝和小鲨鱼梅鲨的海底冒险之旅,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顺利,各种麻烦和困难接踵而至,而反派大boss尼摩船长的现身,让原本就惊险不断的旅途更加险象环生,令观众对故事的后续发展好奇不已。


 


在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小鲨鱼梅鲨不顾爸爸独眼鲨的劝阻,和梦想拯救海洋的小潜艇阿力、贝贝,一起潜入深海寻找神秘船骸,岂料信心十足的他们,却遭遇了难以想象的波折,巨大的危险正在步步逼近。而拥有神秘力量的反派大boss尼摩船长,也在预告中首次曝光真容,阿力为了阻止他摧毁海洋的计划,带领小伙伴们奋力发起了反抗。一同曝光的海报,紧张气氛跃然纸上,阿力和尼摩船长眼神对视,迸发出激烈碰撞,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上演。


 


《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全新的故事将视角聚焦到阿力、贝贝和梅鲨身上,讲述了一群海底萌物在冒险过程中相互陪伴和不断成长的故事。阿力虽然延续前作中的勇敢担当,却依旧状况频出,卷入各式各样的麻烦。这一次,他领衔的“探险小分队”踏上去寻找传说中神秘海怪的道路,无意中发现破坏海洋生态平衡的邪恶力量,到底他们能否化险为夷?影片上映后,将会为大家揭晓答案。


 


时隔三年,“潜艇”系列全新续作《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重装回归六一档。近日,电影在全国举行提前观影活动,故事情节及制作水准的全面升级,让潜艇粉们大呼过瘾:“致敬经典,看得特别欢乐”、“制作用心,画质超级棒”、“故事易懂传递,学习了很多海洋知识”等好评不绝于耳。不少家长也表示,电影特别适合亲子时光,不仅仅是让孩子们收获颇多,大人们也会在影片中得到些许感动,等正式上映后会带孩子去“二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