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曝“逃离地下室”片段 再现惊悚氛围

时间:2018.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寂静之地》发布“逃离地下室”片段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寂静之地》发布“逃离地下室”片段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寂静之地》发布“逃离地下室”片段,成功掀起“惊悚狂潮”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正在国内热映。这部在北美成功掀起“惊悚狂潮”的电影,一经上映迅速席卷国内各大影院,上映6日,累积1.44亿票房入账,成为2018年度最卖座进口恐怖片。今日,片方发布“逃离地下室”片段,再现影片惊悚氛围。


全家人用手语进行交流,以免遭受神秘生物追击


在最新公开的片段中,艾米莉饰演的母亲不幸遭受神秘生物追击,在地下室历经生死时刻。片段中的场景位于幽暗密闭的地下室,身怀六甲的女主行动缓慢、步履蹒跚,面对神秘生物的威胁,躲于暗处的她在嘴唇抑制不住颤抖的情况下,还要拼命压制自己急促的喘息声,寂静的地下室回响着神秘生物的脚步声,猛然响起的闹钟吸引了神秘生物的注意为其取得了逃生的时间。神秘生物近在咫尺,狭小的空间令人冷汗直流,而女主凭借着智慧与冷静,在地下室上演了一场绝地求生。


《寂静之地》口碑票房双收,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惊悚片”


《寂静之地》在国内上映后,票房和口碑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众多影评人也毫不吝啬的给予影片高度评价,“教科书级别的惊悚片”、“最有趣的观影体验”、“全程高能,神经紧绷”、“强烈推荐影院观看”,在片中饰演母亲的艾米莉•布朗特尤其得到最多称赞。作为金球奖的常客,艾米莉•布朗特曾五获得金球奖提名,并凭借《吉迪昂的女儿》成功将最佳女配角奖项收于囊中。


艾米莉•布朗特浴缸分娩,地下室遇险命悬一线


在《寂静之地》中,艾米莉的演技被称赞“令人拍案叫绝”,除了片段中展现的地下室惊魂一刻,其浴缸分娩的一场戏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因疼痛压抑而扭曲的面容,因用力而青筋暴起的手背,无不彰显着她的演技。豆瓣影评人“谢谢你们的鱼”在影评里写道“女主表演是奥斯卡级别”,更有网友直言“应该直接把小金人给艾米莉”。


艾米莉•布朗特演技备受好评,坦言母性力量不可撼动


在孩子面前,她是温柔慈爱的母亲,当孩子生命受到神秘生物的威胁,她也能变成举起猎枪的斗士。艾米莉•布朗特认为,她的角色代表了一种“不可撼动的母性力量”,在饰演的过程中她也在不断深度挖掘角色,“她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甚至依然为孩子们上课,尽她所能带给孩子们欢乐,在爱他们的同时也不会放任他们,也会仔细倾听孩子们的诉求,即使身处这样的环境,仍然希望给孩子们自由成长的空间”。正是因为对孩子们的爱,让一个原本柔弱的母亲敢于直面恐怖凶猛的怪物,甚至拖着即将临产的身躯与其周旋。


而对于一些观众的疑问:为什么在如此环境下依然要怀孕生子?本片编剧布莱恩·伍兹斯科特·贝克在此前的采访中也给出了答案,“这个家庭因为上一个孩子的离世已经遭受了巨大创伤,即将出世的新生命对他们而言意义非同寻常“,新生命不仅意味着洗去一段痛苦回忆,还预示着困境中的希望,“对母亲来说,她最大的喜悦是即将出生的孩子,但是喜悦降生的那一刻,也会变成她最危险的时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