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影节金爵奖评委名单公布 张震戛纳后又当评委!

时间:2018.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第21届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公布。主席将由姜文担任,评委包括中国演员张震、匈牙利导演伊尔蒂科·茵叶蒂、土耳其导演赛米·卡普拉诺格鲁、日本导演河濑直美、美国制片人大卫·佩穆特、中国演员秦海璐组成。



其中,女导演伊尔蒂科·茵叶蒂是匈牙利超现实主义的代表人物。她刚出道时就曾凭处女作《我的二十世纪》拿下当年的戛纳金摄影机奖,后又凭2017年的《肉与灵》获得了第67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赛米·卡普拉诺格鲁是土耳其的著名导演。他于2010年执导的《蜂蜜》获得了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



日本导演河濑直美则同是枝裕和一样是戛纳常客。2007年曾凭借执导的剧情片《原木之森》获得第6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大奖 。此后的《朱花之月》《澄沙之味》都曾在戛纳获得提名。


文/阿烦不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