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小忙》曝光新版预告 展现塑料姐妹花友情

时间:2018.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一个小忙》预告片 塑料姐妹花友情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一个小忙》预告片 塑料姐妹花友情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一个小忙》


1905电影网讯近日,由保罗·费格执导的新片《一个小忙》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布蕾克·莱弗利所饰演的艾米丽安娜·肯德里克扮演的史蒂芬妮成为了好朋友。不过,这段闺蜜情并没有维持多久,艾米丽很快就消失在了一团迷雾之中。而艾米丽则成为了人们的怀疑对象。


整个预告以电影片段和动画搭配而成,营造了无穷无尽的悬疑感。动画以酒杯、高跟鞋、手枪、匕首等等物件组成,向人们展现了影片的暴力主题。有趣的是,在这部美国电影的预告中,保罗·费格使用了一首法国香颂作为背景音乐。这首名为《Crier Tout Bas》的香颂,中文含义为“低声哭泣”,暗合了影片的故事情节。在故事中,住在小镇的知名博主斯蒂芬妮身心寂寞,直到遇到在曼哈顿做PR的艾米丽,两人成为好友。有一天,艾米丽在请斯蒂芬妮帮她一个小忙——接儿子放学——后神秘失踪,斯蒂芬妮和艾米丽那英俊而寡言的丈夫肖恩都大受打击。谁知更让人震惊的消息是,艾丽米死了。随后的故事出人意料,那“一个小忙”,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


除了上述两位演员之外,珍·斯马特、埃里克·约翰逊、莎拉·贝克也将会出现在本片之中。本片导演保罗·费格多年以来一直以拍摄喜剧片著称,他名下的《伴娘》、《女间谍》、《辣手警花》以及女性版《捉鬼敢死队》都是近年来不多见的女性喜剧。而这一次他所拍摄的则是女性犯罪惊悚片,其结果如何,值得人们的期待。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14日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一个小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