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如何解决情感困惑?《完美陌生人》给教科书式回应

时间:2018.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完美陌生人》新片段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完美陌生人》新片段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完美陌生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5月25日全国上映的话题神作《完美陌生人》发新片段,女儿给父亲打来电话,求助是否接受男友“一起过夜”的请求,父亲没有横加指责,更没有破口大骂,而是异常冷静的给女儿进行分析。


“这是你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时刻,是你会铭记一生的事情,不仅是你明天和朋友聊天的谈资。如果你以后想起,无论何时回想起来,这件事都会让你嘴角带笑的话,那就去做吧!但如果你并不这么认为或者不太确定,那就忘掉它吧!因为你还有大把的时间” 


父亲和女儿的对话充满了尊重,被观众认为“爸爸那段话可以背下来,以后说给自己女儿/儿子听,100分爸爸”。


《完美陌生人》讲述三对夫妻另加一个单身赴约的好友因为公开手机秘密,而深陷情感危机的故事。电影里那些带有生活哲学意味的台词,真切而扎心。


《完美陌生人》凭借极为精彩的剧本和对现实的拷问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不仅在意大利上映时获得年度票房第二的佳绩,国内定档以来,更被众多媒体认为是“五月必看影片之一”,目前豆瓣评分8.6分,备受期待。


电影《完美陌生人》将于5月25日全国上映,当代人的情感困境如何通过手机引爆?金句频出、高潮迭起的剧本还有哪些惊喜?5月25日,求锤得锤!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