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表演者言》第二季开播 周迅携手舒淇等十位演员

时间:2018.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来啦!看周迅与表演者们清谈再续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来啦!看周迅与表演者们清谈再续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就算收视率不高,我们也要坚持把节目做下去”。对于一档节目来说,收视率可以说非常重要,但是敢说出这种话的节目团队,实属非常有底气。这档节目正式由电影频道出品的《今日影评·表演者言》。

 

节目第一季已于2017年秋季上线,清淡的节目风格,言而有力的节目内容,让这档节目收获了豆瓣9.0的高口碑,并在青少年群体中迅速扩散开来。

 

时隔半年,《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即将正式回归。本季节目将继续保持大众欢迎的清淡节目风格,聚焦“表演者”话题。

 

5月26日下午,《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在京正式举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党委副书记张玲、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节目部主任王平久、央影(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海燕、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王岩、《今日影评》影评人王程、崔菲以及《今日影评·表演者言》联合发起人周迅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活动现场,第二季节目的部分嘉宾阵容正式揭晓,分别是陈冲陈建斌舒淇宋佳王宝强、王砚辉、于和伟,而随着节目的陆续播出,完整嘉宾名单将不日浮出水面,周迅将与他们一一对谈,走心分享。

 

电影频道党委副书记张玲现场发言,对《今日影评·表演者言》表示了高度的赞赏,表示节目激发了表演行业对真善美的追求,为繁荣、发展中国电影作出自己的贡献。

 

节目发起人周迅在现场表示,参与第一季、第二季《今日影评·表演者言》演员同行和朋友们是一群非常单纯可爱的人,更体现着演员的隐忍。因为“言而有力”这四个字绝不是说说而已,演员要对言的力度负责任。演员就像八爪鱼一样,要打开自己身体的所有部分,去接受所有的事情,把这一切化成角色的力量,只言表演,而不言其他。这是一旦认定演员这个职业就天生带有的责任感。

 

与此同时,现场还播放了一支节目先前预告宣告片,向观众全方位展现了各位表演者们录制节目过程中的真实状态,也为接下来节目的播出埋下了伏笔。

 

据悉,《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第二季将于2018年6月6日起每周三、周四晚十点档正式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

摄影/Bucky 文/L.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