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垣结衣“神复仇”长泽雅美 其实是编剧的套路!

时间:2018.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长泽雅美被东出昌大抱怨


新垣结衣被堺雅人抱怨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日剧《行骗天下JP》中长泽雅美扮演骗术高超的女主角达子,为了诈骗老富豪她假装成对方离家多年的女儿。剧中有一场婚礼戏,达子要求搭档东出昌大扮成新郎,不料男方一百个不愿意,不停地碎碎念“要是Gakki该有多好。”这一幕跟六年前播出的经典日剧《Legal High》中古美门对着新垣结衣饰演的黛真知子念叨“要是长泽雅美就好了”神对应,网友纷纷表示“六年了,恭喜结衣扳回一局”“天啊活久见,终于等到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君子‘报仇’六年不晚吗哈哈哈哈哈”。


然而,这一切真的是巧合吗?不要图样图森破了,怎么可能呢~


事实上,《Legal High》和《行骗天下JP》都是出自同一个编剧古泽良太之手,而这段台词的出现也是刻意安排的!这段情节播出时,古泽良太透露长泽雅美在出演大河剧《真田丸》时和堺雅人有一场吻戏,听到记者兴奋地说‘古美门终于实现愿望了’,他才意外发现原来《Legal High》中的台词影响力如此深远,所以才在《行骗天下JP》中写出了“要是新垣结衣该有多好”。他还就此事询问过新垣结衣的意见,结衣开心地回复“这样演很有趣耶!”


虽然是被套路了,但不管怎么说,这也算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了,还是要恭喜新垣结衣女神漂亮地扳回一局。


文/清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