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纸婚约》定档6.08 关晓彤“爱你在心口难开”

时间:2018.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一纸婚约》定档预告片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一纸婚约》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一纸婚约》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执导,刘熙阳张一山杨紫关晓彤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一纸婚约》今日发布了“幻像版”角色海报并宣布定档。作为集合了新老两代北电人的“新学院派”代表作,其在上映前就引起持续热议。


角色海报——杨紫


近日,片方又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刘熙阳、张一山、杨紫、关晓彤纷纷出镜,或“调侃”或“深情”地表达了对现实和婚姻的看法。


角色海报——关晓彤


《一纸婚约》讲述了独自在上海打拼的叶子(刘熙阳 饰)到了适婚年纪后,房子却成为了她步入婚姻的绊脚石。


预告中呈现出两条故事线,第一条围绕复杂的人物关系,几位主演金句频出,杨紫为“爱”穿婚纱,张一山“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关晓彤“爱你在心口难开”,三位流量小生的首次同框会起怎样的化学反应?另一条围绕着买房问题,张辉说“我可是大学老师”,刘熙阳反怼张辉“大学老师就一定都是好人啊”,抨击了现实生活中“不买房就不结婚”、“大学老师人品存疑”的种种社会问题。


角色海报——张一山


通过这些现实问题,一纸婚约引发了一场关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考验,浮躁的城市生活中“什么才是我们的安全感”,导演张辉认为“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他希望借助《一纸婚约》指引苦苦寻觅“安全感”的年轻人,帮助他们找回自己。


角色海报——刘熙阳


而在找回自己的路上,“幻像”将成为他们的助力还是阻力,引发了观众的无数猜想,头脑中的“幻像”也许是那个你最在意的人,也许是你心底不愿向别人透露的秘密。对于片中的几位主演来说,他们的“幻像”代表的是“秘密”还是“最在意的人”,一切谜底仍未揭晓。


角色海报——张辉


除了新一代演技小生,《一纸婚约》还集结了金鸡百花获奖老戏骨刘佳赵君娜仁花的倾情加盟。本片的摄影由与李安合作拍摄《饮食男女》《喜宴》《推拿》林良忠担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