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毒战》票房完爆《死侍2》!杜琪峰在韩国要火

时间:2018.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冗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韩国票房数据显示,翻拍自杜琪峰执导的同名电影《毒战》已经在上映一周内连续夺得了票房冠军,并将于今日无悬念地突破200万观影人次。据分析,《毒战》有望在6月6日《侏罗纪世界2》韩国上映前继续坐稳票房第一位。


 

这部《毒战》来势甚猛,票房占比率达到 54.3%,远高于《死侍2》的21.7%,一上映就将上映两周的《死侍2》都甩在了后面,更是远超同期上映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相比之下,李沧东在国际上广受好评的《燃烧》则在本土很是惨淡,上周还能拍到周票房第三,这周已经落到了第七位。


 

《毒战》翻拍自杜琪峰2012年执导的同名犯罪片,由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黄奕等人主演,讲述孙红雷所扮演的卧底随毒贩蔡添明(古天乐饰)混进毒窟,逐渐失控的惊险故事,在杜琪峰狠厉的风格之下,更是不少观众认为是他北上之后的一部力作。此次接手的翻拍导演是此前基本没有涉及过犯罪悬疑题材的李海暎(《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大力士麦当娜》),由曾出演《信号》《小姐》等片的演员赵震雄出演原版中孙红雷的角色。


 赵震雄 《毒战》剧照


此前杜琪峰的另一部电影《全民目击》就曾在2016年被韩国翻拍为电影《沉默》,由郑址宇导演,集结了大量韩国国民级演员。其中包括崔岷植《老男孩》),朴信惠柳俊烈《请回答1988》)等人。



《沉默》2017年在韩国上映时遇上《雷神3》,票房表现中规中矩,口碑也并不高。此次《毒战》票房大热,口碑如何,还需期待后续。


文/冗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