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追星战衣值得拥有! 他凭此与多位好莱坞明星合影

时间:2018.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吴京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


1905电影网讯 昨日(5月28日),星爵在微博晒出与吴京的合照。今日(5月29日)午时,吴京也在微博中晒出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的另一版合照,照片中吴京还扮成恐龙的样子,“星爵”也做出一脸惊恐的表情,十分搞怪逗趣。吴京还配文吐槽:“吴所谓小朋友跟星爵要一只恐龙,他送了吴所谓一包牛肉干,说看侏罗纪公园2的时候喂恐龙,抠儿叔。”



吴京与史泰龙


而不少网友还吐槽吴京道:“京哥你想干嘛。好莱坞的人都合影一张吗?”此前,吴京就像“集邮”一样晒出与史泰龙、范·迪塞尔、“巨石强森”同框的认证照,此次又添“星爵”,可谓星光璀璨。然而,不少网友还惊奇的发现,吴京与多位好莱坞明星合照时都穿了同款衣服,不变了牛仔蓝衬衫内搭白T恤,这难道是什么追星标配战衣吗?



吴京与“巨石强森”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家庭

送你一朵小红

积极乐观治愈不幸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