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情商楷模!宋茜抱怨老十岁 陈伟霆:毕竟你才十岁

时间:2018.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陈伟霆堪称情商楷模


宋茜被夸超开心


1905电影网讯 一直以来陈伟霆的高情商在演艺圈内都是有口皆碑,他的谦逊有礼、言辞得体给合作者和粉丝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最近在《热血街舞团》里与宋茜组成战队的陈伟霆就又一次展露了自己爆棚的“男友力”。起因是最近的一期节目中,主动承担起双人舞挑战并最终高质量完成的宋茜称“感觉老了十岁”,陈伟霆马上笑回“毕竟你才十岁”,贴心夸奖哄得宋茜立马笑容满面,双手放在耳边做陶醉状。


这已经不是被粉丝们称为“饱饱”的陈伟霆第一次用自己的高情商为合作者送去春风般的温暖了,早在2010年他还没有走红的时候,陈伟霆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谦虚和绅士风度。



转眼8年时间过去,当年独自一人北上的陈伟霆已经凭借《古剑奇谭》《老九门》《醉玲珑》《南方有乔木》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站稳内地当红小生的位置,面对《热血街舞团》节目中尚且青涩的选手们,陈伟霆在坚持自己作为导师职责的同时,依然体贴地照顾着被淘汰选手内心的感受。


对待粉丝他更是如同大哥哥般温暖,百忙之中还抽出时间回复粉丝,尽力不忽略每一个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看人家伟霆多会夸人”“撩妹高手陈伟霆了解一下”“好吧我错了,作为本质qfjj我输啦,整天就会太美了太棒了别的啥也说不出。看看搭档夸人那才叫厉害”。


文/清歌
标签: 陈伟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