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今日影评|星球大战: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时间:2018.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影评人“法兰西胶片” 李毅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海报


他本来是一个没什么身份的孤儿,却迎娶了一颗星球上的公主。


他本来是一个孤单的流浪家,却打破了银河系最快飞行记录。


他本来是一个平凡无奇的木匠,却成为了征服全宇宙的男人。


他就是星战里的“痞子英雄”:“流水的天行者,铁打的汉·索罗”。



一个一直在星战系列里演“配角”的新秀,这次终于在“迪士尼经纪公司”“c位出道”,并且为他拍了人生中的第一部“星战”外传。



电影的名字也直接以他的名字做主标题:《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说到这个英雄背后的“经纪公司”,其实迪士尼在接过卢卡斯影业“星战”系列的接力棒之后,就让汉·索罗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里领了盒饭,但没想到这次又把这位已经死去的角色遛出来拍了个外传,继续圈钱?



什么,难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还没圈够吗?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经纪团队)!



但是,迪士尼圈钱成功了吗?


呃,没有,起码在中国好像并没有。


星战外传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于5月25日登陆中国院线,从首周末的票房表现来看,似乎是没办法摆脱星战系列在中国的持续“水逆”了……

 


上映不到三天,票房还不到6000万,要知道,影片以三天入账8332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荣登了北美周末票房榜首,在国外的口碑也很nice。



作为一枚星战迷,法兰西胶片李毅在《今日影评》中表示,《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其实已经满足了他的心理预期,因为他对影片本来也没什么心理预期。观后感可以总结为两个字:平庸


影片在各个层面的娱乐元素和人物塑造好像都很到位,但是它在每一个层面都没有达到一种更好的标准和想象。



也就是说,这是一部容易被人遗忘的电影。


虽然这是一部制作比较精良的“同人电影”,但是它好像在整个星战系列里缺少了一种属于自己的独立气质



影片对新来的粉丝很友好,剧情相对独立,即使当成一个新鲜的IP看也可以。


所以,即使有傻白甜问



答案也是,不用!!


首先你要有一个男票。


然鹅,对死忠饭老粉丝们就不太友好了,没了光剑和原力,仿佛失去了“星战”的核心。



辣么,这部“星战”电影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为什么星战系列在中国“水土不服”?


下一页:详细解析星战系列票房不尽如人意的原因

文/影评人“法兰西胶片” 李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