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大陆深夜家中密会女助理 关系亲密搂肩同行!

时间:2018.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大陆与女助理撑伞露肩同行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24日王大陆在儿童新乐园拍摄MV时,被拍到在休息期间与样貌清秀的女助理同撑遮阳伞抽烟,他还亲密的将右手搭在助理的奸商,二人有说有笑,关系看似十分亲密。


王大陆女助理面容清秀


拍摄结束后,王大陆现行返回公司,直至晚上10点半才回家,女助理也随后也前往王大陆住处,待了1小时左右独自离开。隔天女助理有再次现身王大陆家,一待6小时,晚11点才离开。


姜汉娜、王大陆


此前,王大陆曾与因戏结识的韩国女演员姜汉娜传出绯闻,多次被目击出游约会,甚至同框市场回家,但都未承认恋情。此次被拍与女助理亲密互动,不似一般艺人和助理的相处模式,被质疑可能与姜汉娜关系生变。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