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辣眼睛!《皇家酒店谋杀案》“锤哥”赤裸上身

时间:2018.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赤裸上身展露出傲人的胸肌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惊悚片《皇家酒店谋杀案》发布新剧照。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赤裸上身展露出傲人的胸肌。达科塔·约翰逊杰夫·布里吉斯乔恩·哈姆等主创的片中形象也有所展示。


心怀秘密的陌生人相遇,使得一切充满了变数


定档10月5日北美上映的《皇家酒店谋杀案》由于“锤哥”的参演备受关注。影片围绕20世纪60年代在加利福尼亚太浩湖一家破旧的酒店展开,七个心怀秘密的陌生人相遇,使得一切充满了变数。


影片故事走的是密闭空间“人性考验”的老路


从片名来看,影片故事走的是密闭空间“人性考验”的老路,观众会在片中几位当事人中猜测凶手,参与到整个案件之中。自编自导的德鲁·高达近期非常火热,由他参与编剧工作的《死侍2》获得超高好评。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