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减肥减到崩溃?小S发博怒斥无限求瘦的畸形审美

时间:2018.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小S怒斥无限求瘦的畸形审美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凌晨,小S在微博发出一张自己的近距离素颜照,并配文称:“到底要多瘦!我受不了了,每个女人都在炫耀自己的身材,我也是,但到底要多瘦!人的一生只为了追求瘦跟美,我退出!比基尼照片,疯狂运动的照片,到美景拍一些别人不想看的照片!我受够了,我要做我自己,不发狂,但我要照着自己的脚步走,谁问我:胖了喔!我会说:干你屁事!去看看你的身材吧!还有不要再美图!面对你自己吧!”情绪似乎因为高强度减肥和失眠到了忍耐的临界点。


跟大多数女艺人一样,小S的演艺生涯始终跟“减肥”二字紧密相连,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跟自己的身材曲线做斗争更是不可或缺的功课。为了瘦身,小S坚持控制饮食并规律运动,还曾在微博上晒出老公为自己做的一日三餐,虽说是“营养餐”,但清汤寡水的肉、菜和一些蘑菇令网友忍不住询问“吃这么少能饱吗?”


小S分享自己和老公的健康餐


小S分享自己和老公的健康餐


如今小S终于忍不住向所有人发声“我受不了了,每个女人都在炫耀自己的身材,我也是,但到底要多瘦!”更大喊“人的一生只为了追求瘦跟美,我退出!”呼吁大家关掉美图直面自己的真实容貌。


其实减肥也是需要有度的,每个人都应该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合理管理自己的身材,绝对不是越瘦越好。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你现在就很美啦,不要过多在意别人的看法啦”“接受最真实的自己,粉丝也会爱上最真实你,我们想看的不是包装出来的模型,是有趣的灵魂和内心啊~”。


文/清歌
标签: 小S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