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伤了粉丝心 毁灭者:会出现在《复联4》

时间:2018.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扮演毁灭者德拉克斯的戴夫·巴蒂斯塔透露自己将在《复仇者联盟4》里继续出场


1905电影网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有15位大家喜爱的超级英雄死去,至于续集的走向众说纷纭。但在近日,扮演毁灭者德拉克斯的戴夫·巴蒂斯塔透露自己将在《复仇者联盟4》《银河护卫队3》里继续出场。


戴夫·巴蒂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收到一大堆短信,跟我说不敢相信你死了,你的角色死了,他们真的心碎了。我的回应就是我还会在第四部出现的。我还会演《银河护卫队3》。我也不清楚他们要怎么把我的角色带回来,然而不论如何我都是得回归的,就我所知的情况,我还要演《银河护卫队3》,所以我必须得回归。”


为了让《银河护卫队》等大热系列继续下去,已经“挂了”的主角必然会再次出现,至于如何复活,能否在片中给观众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则非常考验编剧们的能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