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嘉上承认与小30岁女友恋情 两人曾合作《画壁》

时间:2018.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陈嘉上资料图


陈嘉上与女友被拍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执导过《逃学威龙》《画皮》等电影并担任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的著名导演陈嘉上被爆料与小30岁女演员热恋。5月30日,他在微博公开回应称:“哎呀,我的爱情生活不值得浪费其他人时间。我俩已经在一起一段日子,我感恩现在的生活,非常珍惜。谢谢大家关心了。”


此前,陈嘉上被媒体拍到与一位短发女孩在香港购物,2人在大街上手牵手举止亲密,最后一起进了饭店搭电梯上楼,有爆料称该短发女孩是28岁的演员夏沫侨,是陈嘉上交往中的女友,两人曾合作过由陈嘉上执导的《画壁》、《四大名捕》系列。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祝福陈导!自己开心幸福就好~”“祝福,互相喜欢就好”。


文/清歌
标签: 陈嘉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