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智霖胡杏儿现身电影拍摄 现场PK各自求婚趣事

时间:2018.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张智霖胡杏儿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张智霖胡杏儿到西湾河拍摄新片《死亡通知单暗黑者:首部曲双雄会》,两人现场上演求婚戏份,并各自回忆了自己求婚时的趣事。张智霖笑称过了这么久已经记不清了,胡杏儿则表示后悔在老公求婚时让他起身太快:“他就跪了一下,当时自然反应就立马叫他起来,应该要他跪久一点才可以好好记住,毕竟这也是一生一次嘛”。张智霖闻言笑着说:“如果这种事情有第二次,他应该是有问题了,所以我是不会跪的。”


据悉,由邱礼涛执导《死亡通知单暗黑者:首部曲“双雄会”》改编自风靡一时的社会犯罪题材小说《死亡通知单暗黑者》,该片除张智霖和胡杏儿之外,主演还包括古天乐、吴镇宇、周秀娜、张建声、蔡瀚亿及赵永洪等,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而张智霖和吴镇宇自《冲上云霄》之后的再次合作更是令广大网友极为期待。


文/清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