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查理九世》长春见面会 千名00后为“爱”喝彩

时间:2018.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查理九世》活动大合影


青少年冒险奇幻电影《查理九世》即将于7月13日上映。上周《查理九世》在广州、深圳两地举办见面会引发华南书迷热议,今日《查理九世》众主创来到东北长春,与上千名同学提前庆祝六一。活动上,初来东北的原著作者雷欧幻像受到小书迷们的围堵、表白。雷欧幻像还现场爆料电影两大看点,学生们惊呼“期待”,足见《查理九世》在00后一代受欢迎程度。

 

《查理九世》原著作者雷欧幻像


00后书迷狂热支持 “每去一座城市都会买查理九世”


电影《查理九世》根据“00后皆知”的同名IP改编,原著连续几年成为青少年最喜爱图书之一。此次《查理九世》众主创首次来到东北,与广深两地相同,雷欧幻像在东北小书迷中也极具影响。现场千人礼堂座无虚席,前来的1000多名学生几乎人人都看过《查理九世》。面对原著作者雷欧幻像,许多同学现场表白“是《查理九世》让我变勇敢”、更有学生表示每去一座城市旅游都会到当地书店买一本《查理九世》作纪念。在观看过《查理九世》预告后,学生们更主动讨论起剧情和细节,并约好组队观影,有想与父母一起观影、还有提前约定和双胞胎兄弟一起观影“因为弟弟胆子比较大,惊险的地方可以拉着他”。

 

电影《查理九世》长春见面会小书迷热情举手


雷欧幻像曝电影两大看点  1500个特效镜头还原原著


现场面对同学们的热情,雷欧幻像及众主创表示十分惊喜与感动。作为《查理九世》的原著作者,他表示对于电影改编十分认可,尤其是今天与同学们一起观看预告片后,“注意到很多此前没有注意的细节”。他还透露电影融入了小说中最精彩、最能体现精髓的情节,值得大家期待。


电影《查理九世》见面会学生兴奋表情


活动上,雷欧幻像还首曝《查理九世》的两大看点:一是电影中主角墨多多与爸爸的父子情,“笑中有泪”,会让观众觉得美好而感动;二是电影精良的特效制作。活动上,雷欧幻像表示电影中的特效“非常震撼”。据了解,电影《查理九世》有超过1500个特效镜头,占全片的三分之二。为了更好的打造奇幻的场景,电影配置了业内顶级的特效团队,在甘肃、青海、北京三地置景,以构建符合要求的场景设计,重现影片里的神秘小镇与科研基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