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好事多磨!周杰伦演唱会又出变故 郑州站延至7月

时间:2018.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周杰伦演唱会郑州站组委会宣布延期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周杰伦演唱会郑州站组委会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018年6月9日、10日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办的“周杰伦地表最强2”演唱会-郑州站演出日期更改为2018年7月7日、8日两天举办,演出地点不变。已经购买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可持完整的纸质原票,于2018年7月7日和8日到河南省体育中心直接入场观看,座位不变,无需更换门票;需要退票的观众,可根据主办方给出的方式自行办理。


最近周杰伦的巡回演唱会可谓风波不断,成都站除了现场黄牛倒票之外,竟然还出现了将官方T恤和购票特权捆绑的“官方黄牛”,演唱会场地也饱受歌迷诟病。


成都站现场黄牛摆摊卖票


成都站官方捆绑纪念T恤和购票特权


成都站演唱会场地饱受诟病


5月21日,安徽省文化厅又发布消息,宣布周杰伦巡回演唱会合肥站正式宣布取消。


周杰伦演唱会合肥站取消


现在郑州站又突然宣布延期,网上到处都有歌迷因行程冲突求换票、出票,纷纷表示“原本是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以为会很难忘”“7月份真的去不了,哭死了”“还有一个礼拜突然通知延期,心太累”。各位网友们觉得这次周杰伦巡回演唱会的组织情况如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文/清歌
标签: 周杰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