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歆艺火锅底料引发旧闻 李诞后悔伤害华晨宇粉丝

时间:2018.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歆艺式蒙圈


1905电影网讯 在最新一期的《拜托了冰箱》中,揭秘张歆艺冰箱时不慎撤出一桩旧闻。张歆艺的冰箱内存放了很多的火锅底料引发大家好奇,而“二姐”也顺势爆料存放这么多火锅底料的原因:有一个小朋友特别爱到我家里吃火锅,那个人就是华晨宇


何炅制止在李诞面前提华晨宇


当“二姐”说出华晨宇的名字时,何炅及时制止并表示不能提华晨宇,眼神也飘向了李诞。弄得大家一脸蒙圈,错过了什么瓜吗?


李诞自述曾伤害华晨宇粉丝

短短从艺生涯唯一后悔的事


其实此前李诞在参与的另一档节目中点评了参加《明日之子》的华晨宇,因言论不实引发“恩怨”。李诞在节目中曾暗示华晨宇说假话对其中一个赫兹的二次元偶像有偏爱之类的言论,就因李诞的随口“污蔑”,从而引发了华晨宇粉丝的不满,但貌似华晨宇本人都未必知道此事。


无缘见到华晨宇


李诞称喜欢华晨宇


李诞也在《拜托了冰箱》中主动坦白对华晨宇老师的粉丝带来的伤害,称那是他短短的从艺以来,自己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李诞还坦言,事后没有机会见到华晨宇,因为自己也不认识人家,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当面道歉,其实自己真的挺喜欢“花花”的音乐。李诞这态度也是诚意满满了,“花花”粉丝你们看到李诞小眼中真挚的诚意了吗?


约火锅局道歉


张歆艺更是扮演起“调解委员”的工作,主动提出在自己家约火锅局!也是,对于圈内公认最爱吃火锅的华晨宇来说,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