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儿童节带你看“灵性”小演员 他们比大人还抢戏

时间:2018.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六一儿童节


1905电影网讯 又到了六一儿童节啦!心里还住着个宝宝的你有没有在今天好好犒赏自己呢?要知道,孩子们不仅是世界的未来,甚至已经有很多小盆宇已经走在世界的中心咯。比如在演艺圈,就有很多出色的小童星和小演员们,已经在和大人们“抢戏”啦。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那些演技爆表的小演员们。


诺亚·尤佩 




2005年2月25日出生于伦敦。他曾出演《迷镇凶案》、 《夜班经理》以及《奇迹男孩》等电影被观众熟知,而最近他的新作《寂静之地》也在国内上映咯。



米莉·波比·布朗



因为美剧《怪奇物语》而一炮走红的米莉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凭借独特的外形和表演风格征服了很多观众。


达芙妮·基恩 



又是一位2005年出生的小童星,相信大家对于她《金刚狼3》中的表演都印象深刻,“小狼女”未来必然前途无量。


刘楚恬


刘宇芙


凭借在《爸爸去哪儿了》的表现,很多观众都记住了这个可爱善良的小姑娘。而“小泡芙”虽然还没有影视作品,但未来很有可能是一名好演员哦。


芦田爱菜



作为日本的老牌童星,芦田爱菜绝对是天赋+努力型的小演员,如今虽然没有当年童年的孩子脸庞,但也逐渐出落成一位美人啦。除了在日本本土发展外,她还参演过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 


谷花音



2004年出生的小姑娘,有着“美人子役”和“小恶魔系子役”的称号。凭借过人的外貌和准确的表演,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