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张恒

时间:2018.06.01


她是《还珠格格》中家喻户晓的“塞娅公主”,《粉红女郎》中的富家女“余露”,又凭借《人间正道是桑》的“杨立华”突破了自我。首次做客《光影星播客》,张恒为观众奉上了一部充满温馨母爱的新作品《我是你妈》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母亲与青春期女儿相互陪伴、成长的温情故事。一谈起关于母爱的话题,如今的张恒可以说是深有感触了。自2012年喜得千金,随后张恒又迎来了二女儿。当了母亲之后,她终于理解了妈妈的心情。


“生了孩子以后才知道原来妈妈这么辛苦,那么无私地付出,母爱真的是太伟大了。”然而据张恒所说,青春时期的她曾经非常叛逆,和母亲之间相互无法理解。有一次她和朋友出远门玩却没告诉妈妈行踪,令母亲担心了好几天。但在长大成人与母亲分离后,张恒才渐渐感受到亲情的紧密。


什么才是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因为你是我的孩子,所以我要控制你。”张恒认为爱不应当是这样方式,事实上“你给他越大的自由,他反而会越容易回来。”张恒在教育两个女儿时,也是让她们把能做的事全部自己来做,她不会去过多地干涉孩子的自由。


有了两个女儿之后,张恒一年中的半年都会陪在孩子身边,因为从小父母的陪伴会让孩子产生安全感。但孩子对于母亲来说并不是全部,“母亲不能因为有了孩子而失去自我,自己同样很重要。”张恒的独立、自信,让她能够活得如此精彩,这样的好妈妈,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


张恒在《我是你妈》中与闫妮成了“闺蜜”,她们都有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孩子。究竟“冤家”母女是怎样相处的,她们又是如何相互理解的,这部有笑有泪的作品等你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