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卷福伦敦街头秒变奇异博士 见义勇为单挑抢劫犯

时间:2018.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1905电影网讯 在漫威宇宙中饰演“奇异博士”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最近做了一件非常“超级英雄”的事。据外媒报道,近日,本尼与妻子乘车路过伦敦贝克街从四名抢劫犯手中就下了一位手无寸铁的外卖员。



据当时载着本尼夫妇的司机描述,本尼看到一位外送员被四名歹徒围住后,立即要求他停车,并果断下车帮助送餐员,怒斥4位抢劫犯“别碰他!”。一开始,四个人还想联手对付本尼,但当发现他是谁后,赶紧跑开了。


司机接受采访时评价道:“本尼真的非常勇敢,如果没有他,这位送餐员很有可能会受重伤,本尼最后还关心地问小哥有没有事,在得知他没事后,还送上了拥抱...本尼就是个超级英雄。”


搭载本尼夫妇的司机


对本尼“见义勇为”一事,伦敦警方做出实证,并将通缉这四位嫌犯。本尼本人则谦虚地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 更有意思的是,事件发生的贝克街恰好是本尼曾饰演过的福尔摩斯的居住地。网友不禁调侃道:“敢在贝克街抢劫,不怕遇到福尔摩斯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